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想念、感慨、无奈~~~

假期的生活...
工作、睡觉、工作、睡觉...
还算蛮“充实”的...
当然...
有时候还是会觉得有一点点累...
可是想到要努力的赚学车费...
还是不得不勤劳些...
加油!!!加油!!!加油!!!

最近心情有些闷闷的...
工作还算顺利吧...
只不过...
最近一直在感慨这个感慨那个...
唉~~~

一点点的...
一点点的感慨...
一点点的无奈...
想念过去的日子...
和朋友打篮球、踢足球...
聊着生活中发生的一切...
享受着同甘共苦的日子...
感慨没有珍惜过去所拥有的...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
所拥有的一点一点的成为回忆...
留下的只是美好的记忆...
无奈现在的生活...
渐渐的...
无知的小朋友...
就快要成为需要面对事情的大人了...
不能再像以往面对难题就逃避...
要学会解决很多事情...
要懂得选择...
无忧无虑的生活就快结束了...
人生又要进入了另一个阶段了...

今天正式的迈入12月了...
2009年只剩下一个月了...
说了好多次...
可是还是想说...
今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才没两下子就要过了...
可是...
虽然说是过得很快...
人事的变迁也好快...
一年前的事情...
现在也完全不一样了...
一年前身边的朋友也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
他们都变得不一样了...
有了各自的跑道...
而我呢...
我想我有变化的应该就是外表而已吧...
很多人说我外表长大了...
可是...
我却开始担心一件事...
我好像越来越不像是那个“我”了...

那天...
她又来了...
心里还是有些紧张...
虽然说已经放下了...
可是却又好像不是那样...
好郁闷~~~

8 条评论:

  1. 是的
    时间的确很快
    个个都变成大哥哥大姐姐了
    在过几年我们也要出来这个社会了
    出来这个社会就要醒目了
    不能像以前那样傻一下傻一下了
    你大学要读什么科系喔???

    回复删除
  2. aiyerrrr..你真的很老人了!!!
    老人顺!!!!!!!!
    最后一句....看开啦

    回复删除
  3. 加油加油加油!!
    有些东西很难放得下...慢慢来吧=)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才几岁啊~而且你的朋友们都还在身边,你们都还在同一间学校~既然知道之前没有好好珍惜,那就好好珍惜以后跟他们在一起的日子。。。有一天你们会像我和我朋友这样。。。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你明年还有同乐会,你过后还有课室布置~这些都要好好珍惜~
    感情的问题。。。就交给时间吧~加油~
    祝你开心啊~

    回复删除
  5. yesoon:
    是咯...
    已经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傻一下傻一下了...
    可是...
    你最后问的那个问题...
    我个人觉得有点太早了吧...

    green apple:
    =='
    我很老人?!
    什么意思哦?
    我只是有感而发而已嘛...

    阿济:
    嗯...
    你也加油~~~
    ^^

    紫薇:
    虽然是都同在一间学校...
    大家都各忙各的...
    真的很少很少机会见到面了...
    我在华中的时间最多也只剩两年的时间了...
    我会好好珍惜的...
    你在那也要好好加油啊~~~

    回复删除
  6. 会早吗
    你明年不就是17了喔

    回复删除
  7. 人生就是这样
    要懂得学习加油咯

    回复删除
  8. yesoon:
    对我来说...
    是还蛮早的啦...
    呵呵~~~

    yujun:
    你在推销汽油的广告么?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