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工作马拉松~~~

难得今天没做工...
所以上来更新一下...
呵呵~~~

昨天真的是很“特别”的一天...
还蛮多经历的...
先是抹吊灯的时候不小心把吊灯坼下来...
害我搞了半死才把吊灯弄好...
第一次在楼梯上呆了那么久...
后来...
趁老板娘不在的时候...
偷偷学会泡一些水(苹果郑,你的hot lemon tea我会了啦!!!)...
还做了一些“特别”的事...
呵呵~~~
昨天也是我有生以来...
工作最久的一天...
从上午11点工作到隔天早上7点...
为了赚钱...
我真的是疯了!!!!
啊~~~~

工作了这么久...
学会了一些学校学不到的东西...
接触了形形色色的人...
也体会了一些人情世故...
社会上的人都不简单...
勾心斗角真的很累人...
真的要做到“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真的好难...
人都是不能只光看表面的...
也许表面上对你很好...
可是私底下却加害于你...
不过真的要谢谢在那里一起工作的ziliang...
幸好有他帮助...
不然真的会很辛苦啊...

而最近我也发现一件事...
原来我真的是大众脸啊...
去哪里都有人说他朋友某某某跟我很像...
在学校也是那样...
去做工也是这样...
第一天去...
那里店员就说我很像他朋友...
过甚至有一个还说...
曾经看过我...
对我印象很深刻...
只因为我跟她一个朋友很像很像...
就连帮客人点菜的时候...
客人都说我跟他的×××很像...
好像只要是眼睛稍微小一点...
皮肤稍微黑一点...
就跟我很像...
=='

不知不觉已经快12月了...
再过近一个月...
2010年就到来了...
也再过40多天...
我17岁的生日就要到来了...
那天...
听做工的朋友说...
我一个小学同学...
现在在做一个月薪3、4千的工作...
尽管那份工不是很好...
但却不得不为了养家而去做那份工...
现在想想...
16岁的我做了些什么...
再过40多天...
我的16岁就这样结束了...
好舍不得16岁的天空...
感觉过得并不过瘾...
17岁的我会是怎样的呢?

♥ Yesterday is memory ♥Today is a gift ♥Tomorrow is a mystery......

8 条评论:

  1. WOOHOO..........
    PASS BY
    BUCK UP MAN........

    回复删除
  2. 17嵗會更精彩
    生活越精彩 時間就過得越快
    但只要充實精彩就夠了
    人生要的是色彩
    不是白紙就足夠
    加油啊!^^

    回复删除
  3. 你真的疯了啦做工做那么久
    做工真的会看到很多不同的人
    你在那边有人想陷害你哦
    呵呵~~~~
    不然你怎么那么说啊
    加油吧明年你的生日会记得的啦
    因为听你说你生日都没收过礼物
    明年会不一样的^^

    回复删除
  4. H@OH@O:
    谢谢啦~~~

    harry。佳欣:
    你说的对...
    人生不能留白...
    不然活着就真的太没意义了...

    yujun:
    我比较勤劳嘛...
    呵呵~~~
    改天有机会再跟你说来龙去脉...
    ^^
    那是你说的哦...
    哈哈~~~

    回复删除
  5. 挖~你瘋了==
    这样很快老..明年我们看到的你是满头白发
    哈哈哈哈
    要休息啦!!

    回复删除
  6. 阿济:
    哎哟...
    为了赚多一点...
    没办法...
    牺牲一点没关系...
    嘻嘻~~~

    回复删除
  7. hahah~我很开心你已经会泡了~
    这个假期还没去到papazi阿~哈哈哈
    下次泡给我!
    社会是现实的!!

    回复删除
  8. 我看我是没什么机会泡啦...
    因为老板娘不随便让人泡水的...
    “社会是现实的”这个很多人懂啊...
    只是...
    要真正的去体会你才会了解到什么叫现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