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短短的一篇~~~

放假咯!!!
开始淘金咯!!!
嘻嘻~~~

刚刚打工回来...
趁睡觉前...
短短的更新一篇...
做了三天的工...
说累是不会啦...
还蛮轻松...
而且也不会说很闷...
那里的店员都好好...
都会开玩笑...
人都很不错...
其中一个更是超级有活力的...
(苹果...你都输他一整条街啊~~~)
可以说每个人都会被他的活力感染...
而不会有累的感觉...
今天也见到了老板娘...
人还算ok...
因为是第一天见到...
所以还不是很了解...

好啦...
就这样...
短短的一篇...
^^

假期的目标:
赚多多钱、长高!!!!

8 条评论:

  1. 做工好好加油吧
    长高也好好加油吧
    哈哈哈哈
    愿你的奇迹出现啊
    嘻嘻~~~~

    回复删除
  2. cheh...什么叫我输他/`哈哈
    我收敛很多了~哈哈哈哈

    一起加油=]
    我觉得匿名可能汕林,weezhi???


    Green Apple=^

    回复删除
  3. YUJUN:
    愿奇迹出现?
    =='

    green apple:
    他真的是超活力的...
    只不过...
    听说他跟你一样...
    脾气不是很好...
    呵呵~~~
    我觉得那个匿名就是玮昇啦...
    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希望你快点长高咯
    努力赚多一点钱...
    哈哈哈..不要忘了你答应我的~

    回复删除
  5. 赚到钱邀请吃!!
    哈哈
    工作加油吧^^

    回复删除
  6. 鱼与熊掌不能兼得~要赚多多钱就很难长高,要长高就很难赚多多钱,你自己选吧~

    回复删除
  7. 那你打算用什么方法长高喔???

    回复删除
  8. 铭济:
    懂啦懂啦...
    哈哈~~~

    恋:
    这样的话我要请很多人叻...
    我只是个打工仔好不好...
    =='

    lawre:
    有冲突到么?
    我一定要长高给你看!!!
    ><'

    yesoon:
    呃...
    目前还没想到...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