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累...~~~

终于...
班级英文歌唱比赛结束了...
老实说...
不是太有感触...
也许是从练习到比赛...
都好仓促...
不过还是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

今天的决赛...
我们很大胆的换歌...
结果呢...
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大失水准...
还蛮糟的...
我想我们之前的“伟大理想”...
几乎都破灭了...
不过呢...
说实在的...
今天进入决赛的其他7支高中班级都很有实力...
所以呢...
输得还算心服口服吧...
最重要的还是大家开心...
明年再继续加油吧~~~~
^^

今天真的好累好累...
做了一整个下午边裁...
晒了一整个下午的太阳...
我又变黑了!!!
之前的努力全都白费了...
唉~~~
有件事我很想抱怨...
幸苦了一个下午是没什么...
但是...
你也好歹来帮一下忙啊...
你说你忙...
但是大家也很忙啊...
再怎么说...
你也是这个社团最重要的一个...
到今天比赛已经比了将近两个星期了...
而你却只来两三天...
有时候我也不好意思去说你...
以为你会“自动”...
但是...
事情好像不是我想的那样...
唉~~~
算了...
只剩下最后一天的比赛日...
要不要来就看你了...

刚才在坐A Yap的车回家的时候...
听到了他们的谈话...
说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A Yap问我...
“你不要踢球了啊?”
那时的我只是笑而不答...
不懂该回答什么...
但却有了一些些的心动...
回到家...
一直反复问自己...
“真的不踢了吗?踢了这么久是为了什么?”
唉~~~

4 条评论:

  1. 我懂我懂...有太多要烦的事情...
    有太多发生的事情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样...对不对?
    但是能有什么办法?就是这样发生了,就是这么的无可改变...
    有什么梦想就去追求吧,现在讨厌,或许以后就会是后悔了!
    加油哦~
    p/s不要一直讲没有人理解你...你不嫌弃的话可以找我说话^^

    回复删除
  2. 聽聽自己的心要的是什麽~好好考慮吧
    如果真的不能兩樣都一起
    可以吧踢足球當愛好吧
    雖然說想做什麽就去做
    但是很多事不是我們想做什麽就可以的
    還要考慮別人和家人對你的期望
    不要太壓力了!!義賣會完了在慢慢想吧
    義賣會加油

    回复删除
  3. 其实,输或赢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在过程中学到了什么,
    正如你所说的,大家感到开心就好了。

    全心全意的付出却得不到他人的认同,
    没关系的,也不要感到难过,
    因为终有一天他会了解你的。

    看过你最近几篇的BLOG后,
    发现你对踢足球还是有一定的执着的。
    相信你内心深处应该已经有答案的了...
    如果放弃它会令你感到难受的话,
    就不要放弃它吧!
    如果是身体状况不允许的话,
    就不要勉强了,
    等调理好身子后再去实现你的梦想吧!

    或许未来的路是铺满荆莿的,
    但只要用坚强和真诚的心去面对,
    任何的事情一定能迎刃而解的。

    加油咯!

    回复删除
  4. lawre:
    谢谢你...
    你还是个很不错的朋友...
    是其中一个让我想诉说心事的朋友...
    只不过...
    或许我自我保护意识真的太重了吧...
    所以还是把心事放在心里...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好意...
    ^^

    阿济:
    首先...
    要跟你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抢”了你的工作...
    呵呵~~~
    你说的对...
    很多事不是我們想做什麽就可以的...
    還要考慮別人和家人對你的期望...
    唉~~~~

    匿名: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
    但是感谢你的留了这么一大段的留言...
    希望下次留下你的大名...
    好让我认识认识...
    ^^
    没错...
    我对足球还是有一定的执着...
    可是...
    有太多因素让我不得已放弃...
    好难过...
    也许这就是成长阶段其中之一的考验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