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想对一文商忠说的话(上)~~~

好不容易...
高一的生涯结束了...
由于担心接下来的日子会因为工作...
而没时间更新...
所以趁今天得空...
今天一次更新两篇...
想跟一文商忠的同学们说些话...

梅惠
由于跟你没什么交集...座位也有些距离...不过还是想说...为什么你要这么“man”啊?呵呵~~~

依娜
跟你同班了两年...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感觉跟你好像越来越不熟...不过你人还真不错...还蛮乐于帮人的...明年可能又要在同班了...呵呵~~~

阿马
也许同是魔羯座的关系...感觉你跟我还蛮像的(我是说缺点)...你是一个有抱负的女生...但我想你跟我面对的难题很像吧...那就是一样很固执...

芷欣
我第一个想问的是...为什么你要装成一副很凶的样子啊?是因为要保护自己吗?你不像是那种很凶很凶的人吧...那样不会很辛苦么?

motor
感谢你在课室布置的帮忙...也“恭喜”你成为了义卖会的副主席...你是个很用功的人...只不过你好像还蛮容易pekcek的...不过有一点我还蛮介意的是...为什么你说话常常要走音啊?呵呵~~~

蘑菇
谢谢你在筹备义卖会期间屡屡责骂我...不过当然也要谢谢你的帮忙...你常常说话说不准...告诉你...我小时候也跟你一样...有这样一个问题...所以小时候的我因为不想说话...所以真的很静...但是这是可以慢慢改的...所以...继续加油吧~~~

佳慧
算起来...跟你同班了三年...你好像都没变到...声音还是一样很嗲...而且好像有更嗲的现象...哈哈~~这里要说声对不起...辜负了你做出来的东西...昨天因为人手严重不足...所以没进行你做出来的bingo...真的是对不起叻...

俊辉
你的座号排在佳慧后面真的是还蛮讽刺的...她的声音这么嗲...你的声音却那么沉...听你说话有时候还蛮吃力的...你说过你要改...真心的希望你能赶快改啦...^^

子双
年头的时候知道跟你同班...感觉还蛮不错的...至少你在高一也算是mm...跟mm同班的感觉当然是不错啦...好像也沾了点光似的...不过呢...真的没想到能跟你成为还不错好的朋友...虽然说不是很喜欢你心情不好的时候的言行举动...不过脾气还不赖的我常常还是忍了下来...还有...劝你多点微笑啦...不然你没笑的时候看起来真的还蛮拽的...=='

淑晶
跟你也没什么交集...也没说上多少话...不过感觉你好像心不在这班似的...希望你能多多跟班上的同学说说话这样咯...跟班上的人彼此了解了解...加油吧~~~

乐宜
原本跟你也很不熟...但是后来有聊过几次话...才知道你的人还不错...对不起之前误解了你...呵呵~~你是说话很直的人...有时候感觉你还蛮有趣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这样固然很好...不过也常常会因此吃亏...自己小心点吧...

芝颖
你真的是个超级大好人...几乎是不会发脾气的那种...相信应该没有人会不喜欢你吧...只不过...有时候人真的要有些脾气...不然真的会被欺负的...

恺雯
年头的时候...看起来你不是很喜欢这一般班似的...而现在却好像完全不一样了...没想到吧...人生就是这样...呵呵~~~你真的是让我大跌眼镜的那一种...看你好像吊儿郎当的样子...结果你的成绩确实班上的前三名...真的是让人掉下巴...你的性格真的很另类...有时候感觉你是另一个地方来的吧...又或许这是你另一个圈子的说话方式吧...呵呵~~~

艺琴
跟你也没聊过什么话...只知道你好像也很多追求者...我想是因为你的眼睛会放电的关系吧...呵呵~~还有...曾经跟你读同校...也跟你在同一间课室补习过...你居然说没看过我...=='

愉婷
算起来...之前跟你同班两年...好像没同班到这样...直至今年...才彻底的“认识”你...不过也很欣喜你终于不那么孤僻了...哈哈~~~

雪灵
只能说...你真的“侯塞雷”啊!!!你好像什么都会这样...最恐怖的是...你看起来不像是那种很厉害很厉害的学生...但偏偏...你就很厉害...==lll

翎绮
念头听说你是××的表姐...真的很失望...怎么你不要跟你表妹换班啊?哈哈~~~开玩笑的啦...

进德
你们那几个真的让我无言...去年跟你们那几个同班的时候...以为你们只是个书呆子...结果没想到你们还会玩dota...而且你还在迷李小龙...==lll

淑婷
虽然不想承认...但有时候还是不得不承认...你真的是多才多艺...不止会空手道、钢琴、芭蕾舞...就连唱歌和推销东西你也那么在行...佩服佩服...

婉恋
你的名字很特别...你的人也好特别...吃的东西也很特别...不过...真心的劝你...是时候开始keep fit了!!!呵呵~~~

阿kan
不知不觉...同班了4年...你是我中学同班最久的一个...也曾经是我在足球场上的好搭档...在这一年里...你确实帮了我很多的忙...也帮我解决了不少难题...真的要好好的请你吃一餐饭...感谢你啦!!!

心鏸
你也是其中一个让我傻眼的人...没想到你的功课也那么的好...而且你的人跟我想像的也有些出入...虽然你有男朋友了...不过还是想问你...你对伟生有过好感吗?哈哈~~

振耀
想到你的脸...就不知道要说什么...只想说...你真的好色!!!不过你很好玩一下啦...你的那个经历真的好好笑哦...哈哈~~~

9 条评论:

  1. 我看你写了这么多。。。
    女生比男生还多哦。。。
    你走桃花运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等你那一餐哦!!!

    回复删除
  3. noobker:
    你是不知道我们班的女生和男生的比例是2比1是吗?
    =='

    Lonely~Ryan:
    好啦...
    等我拿到薪水...
    我一定请你...
    ^^

    回复删除
  4. 真的是点点点咯~
    我竟然是24号要等下一篇
    ...

    回复删除
  5. 哈哈 天啊 原来我曾经让你感觉沾光丫 xD

    直接想大笑 哈哈 不过跟我这种虚名的mm同班才惨吧

    一点形象都没有 哈哈

    我可不可以也A你一餐 哈哈 打工加油吧=]

    回复删除
  6. YUJUN:
    不好意思啦...
    没办法一次过写到完...
    不过下一篇已经写好了啦...

    Zshuang:
    那个年头跟你不熟的时候的事情啦...
    呵呵~~~
    想A我一餐...
    看我的心情咯...
    哈哈~~~

    回复删除
  7. 到我就直接講她~~
    還有你失望個屁啊

    回复删除
  8. 不公平嘛
    我的才短短一句话==
    去改长一点
    阿哈哈哈~~

    问你哦
    我的人哪里特别啦?
    还真的是用来了一个蛮‘特别’的形容词

    回复删除
  9. ☆→L IЙ G q |←★ :
    不好意思啦...
    因为写到你的时候突然间不知道要写什么...
    所以就随便写咯...
    我随便写的而已啦...
    不要介意...
    呵呵~~~

    恋:
    虽然不长...
    可是内容很够啊...
    呵呵~~
    因为你真的“特别”嘛...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