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义卖会结束了~~~

义卖会终于结束了...
真的是大大的松了口气...
忙碌的高一生涯终于来到了一个终点...

昨天的义卖会还算成功...
老天很“听话”...
所以大家的生意还算不错...
让我很意外的是...
之前一直被看衰的游戏档(我们班的)...
也比预料中的好很多...
“害”大家几乎没休息的空档...
很感谢来帮忙游戏档的同学...
几乎是从早上到下午都没休息到...
很抱歉...
我没与大家奋战到最后一刻...
至于我们的食物档...
我是不太清楚...
我甚至连我们食物档的食物都没吃过...
=='
不过听说是卖得还不错...
感谢大家的牺牲...
大家的努力没白费...
辛苦大家了...
^^

总结...
义卖会弄得大家都好累...
对于这期间...
我有冒犯大家的任何地方...
请大家原谅...
我对于这一次的义卖会的感想...
只能说...
整个过程跟课室布置真的好相似...
由我负责的东西...
都一直被批评...
东西一直没规划...
进度很慢...
不过最后时刻遇到了“贵人”相助...
事情才得以顺利...
不过我真的还是不喜欢这样的过程...
==

昨天是我第一天到“大野人”上班...
环境还不错...
只是有些不习惯...
那里的店员都很友善...
还有一位很“特别”...
很有“性格”...
由于我还是新手...
所以还有很多很多不会...
还需要多多学习...
要再努力一些...
加油~~~~~
p/s:大家不用特地去支持我啦...因为人越少我会更开心...呵呵~~~

4 条评论:

  1. hahaha~听说我们卖了RM7902!!!呵呵呵
    嗯,真的是有点该骂~

    摆脱,不是特地去支持你~
    只是我们真的很喜欢那里的hot hiney lemon!

    GreenApple

    回复删除
  2. 不是7922吗?可是我看到有一班比我们多了整整1万(17XXX),汗=.=
    你在幻想个什么啊谁会特地跑去看你勒?
    不过呢, 要多多加油, 希望你工作顺利哦~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还跟我道歉啊==
    你没有不对啊~
    只是我很懊恼XD
    是不是我看起来就很差的样子T_T
    哈哈哈哈XD
    不好意思啊~你开工那天本来说要去捧场的
    只是因为大家都很累了
    没得去呀!!!不过
    还有很多机会...下次才去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green apple:
    是啦是啦...
    等我学会了再泡给你喝啦...
    ^^

    lawre:
    真的是炸到...
    居然比我们多整整一万...
    我没在幻想谁来看我...
    我只是要告诉大家不用常来...
    =='

    阿济:
    不会啦...
    你看起来没很差啦...
    只是我看起来太好罢了...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