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高一生涯结束了~~~

好快...
高一就这样过了...
感觉好像没读到这样...
=='

昨天是高三的毕业典礼...
也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的上课日...
再见了高三的朋友...
虽然跟你们没什么交集...
但是你们的离开...
还是让我有些感慨...
就这样...
华中又失去了一些人才...
失去了一些能为华中作出贡献的人...
明年就到我们这些学弟来接你们的棒子...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今日的离别是为了明日的相聚...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你们能带着自己成功的果实...
再回到这播种着无数的种子...
培养你们成长的地方...
为这一片充满着回忆的土地...
继续做出贡献...

毕业典礼后...
也拿了成绩册...
我的成绩可以说是...
没什么失望...
也没什么惊喜...
中学四年来的总平均...
都一直徘徊在69、70、71...
是我这四年来都没努力到是吗?
=='
不过有一点感到开心的是...
我的朋友好像基本上都有升级...
而且不是准试读哦...
真的很为他们感到高兴...
当然...
也还是有小部分的朋友还是很不争气...
明年又要读回同样的书...
唉~~~

昨天也是我们一文商忠的聚会...
是有史以来最大型的聚会哦...^^
下午我们到square one看《2012》...
真的是超赞的...
虽然片长有2个小时多...
不过根本不会感到无聊...
而且会越看越投入...
看了后还会深思很久的一部电影...
总之还是一个字...
赞~~~
真的很值得去看...
在这里大力的推荐~~~~

看完了电影...
我们就到×××(忘了叫什么名)的庆功宴上狂欢...
很不错哦...
庆功宴来了35个人...
而且还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不过幸好基本没破坏大家的兴致...
也因为这一次的聚会...
我才发现到...
原来我们班的女生都很会唱歌...
而且都很有实力下...
而且一个比一个厉害...
=='
大家在那闹了近4个小时...
就这样...
结束了可能是一文商忠的最后一次聚会...

明天就要正式开始打工了...
要加油~~~~


p/s:不知道两年后的我们会是怎样的?

3 条评论:

  1. 应该觉得华中曾经拥有这些人才很高兴才是啊
    人总是要成长的巴
    2012很不错 好看
    希望两年后 我是风云人物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hahahah!!!
    我们都很感性..
    对阿`昨晚的我们超疯狂的!!!呵呵呵

    黑的屋啦~阿哈哈

    回复删除
  3. yesoon:
    两年后你是风云人物?
    我就等着瞧咯...
    呵呵~~~

    green apple:
    超疯狂?
    还好吧...
    我还是觉得不够hig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