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想对一文商忠说的话(下)~~~

不好意思...
上一篇好像才写到23号...
现在继续下去吧...

育郡
还蛮高兴认识你的...你应该是我认识的人当中最简单的一个吧...没什么心机...笑点低...如果世界上的人都像你这样好像也不错...只不过现在你活在这危险的地球上...要小心不要被骗啊...相信明年你还是我们班最正统的“五尺”之徒...哈哈~~

荟雯
不知道的人...还真的看不出你就是初中统考拿6A的学生...你神经真的好大条...不过呢...昨天才发现...原来你也好厉害唱歌...真的是有让我惊讶到...

joleyn:
你真的是个蛮有趣的女生...不知道是什么因素...你怎么会那么酷啊?每天扮那么凶不会累么?还是...你本身就是这样的?还有...可以教教我你是怎样能扮得那么酷的吗...呵呵~~

巧薇
其实我们班的女生真的是都深藏不露...你也是其中一个...相信我们班应该没几个知道你曾经是羽球校队吧...你真的还蛮厉害打的嘛...怎么没继续打了呢?

嘉萤
你应该就是我们班最让人大跌眼镜的一个吧...年头以为你只是个很文静的学生...没想到...原来你也可以那么疯哦?真的是掉下巴...

伟升
记得跟你初一初二跟你同班的时候...跟你不是很熟...你给我的应该顶多只是个老实的郊外人吧...哪知道...今年又跟你同班后...才真正的“认识”你...才知道你并不是我想像中的“老实”...不过还是要感谢你啦...这一年来的陪伴啦...如果没有你...我也不知道以后谁要陪我下去食堂吃了...哈哈~~~还有...以后你可以再快一点吗?不要什么都那么慢可以吗...=='

秋婷
有的时候...感觉好像认识你...又感觉好像完全不认识你...在学校你给我的感觉是和蔼可亲的...可是在网路上你好像又是另一个人...=='

佩棋
你算是个很特别的女生...脾气不是很好...可是人缘还是那么好...哇...几羡慕下...不过还是要跟你说声谢谢啦...刚转来这一班的时候也是因为你的帮忙...我的book keeping才慢慢起步的...还有...跟你同班应该算是我的福气吧...因为我既然跟一个红到新加坡的人同班...哈哈~~

泓彰
首先要问你一个问题...那就是...你可以不可以换名啊?你的名时常让人写错的叻...好啦...回正题...基本上...没什么话要说...哈哈~~~只希望你明年不要在坐我后面给我欺负了...呵呵~~~

汕林
初三的时候我真的是严重的误解了你...那时候我还以为你只是个只会读书的书呆子...没想到...OMG~~~完全跟我想像的相反...不过也很感激你啦...只少这班还有你...让我不至于觉得这一班很无聊、很闷...

晓茜
感觉你不像是会读这一班的人...因为你的三字经有时候真的让我不敢恭维...而你的选男友准则更是让我用两个字来形容——无言!!!==lll

艺杰(陈)
我初三的时候真的是完全被你的外表给欺骗了...外表憨厚...你却常常讲冷笑话...常常让人三条线...我明年不会再被你的外表欺骗了!!!

政杰
你应该是在班上最被低估的一位吧...外表弱不经风...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字——弱...结果你的成绩却让人吓一跳...我想我们三信的“尊严”就只好靠你了...><'

浈吟
还记得年头的时候...就是你坐在我的隔壁...害我惨遭“侮辱”的事吧?呵呵~~~不过老实说你的眼睛应该就是班上最大颗的吧...既然有那么大又漂亮的眼睛...而且还有一个很不错的男朋友...怎么你还常常一脸很哀怨的样子啊?=='

艺杰(郭)
号称我们班身材最壮的一个...可惜啊...为了练身材...练到身高只剩这样...结果呢...听说是有迷倒几个初一生...可是好像吸引不到心中想要的哦...哈哈~~~你还记得我们曾经是幼稚园的同班同学吗?我们还曾经一起同台演出过呢...你还记得吗?呵呵~~~

晓明
年头的时候一直觉得你很恶心...不过呢...慢慢的...现在对你有些改观了...你的人还算不错啦...只是看起很邋遢的样子...恭喜你...和我们大家一起升班了...明年要一起同乐会了...

伟志
我想我们真的是一对失败的拍档吧...可是偏偏却一直被“逼”变成拍档...先是课室布置...过后又是义卖会...不过呢...也很感谢你啦...怎样说也算是个“难兄难弟”吧...呵呵~~~

伟建
呃....其实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就只能说...保重啦...转去文班后好好照顾自己啊...不要随便就想不开啊...=='

丽娜
我就说...我们班真的个个深藏不露...你那张卡通画真的是太强了...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明年的同乐会的美术总监就由你来当吧...呵呵~~~

淑薇
有时候我真的怀疑你是不是女生叻...你怎么会没半点感性啊?呵呵~~~不过还是要跟你说声谢谢啦...在课业上你帮了我很多...虽然你给别人的感觉是很严肃、很凶、很难接近的那种...可是至少我看来...你并不是真的那么凶啦...所以叻...有时候多主动和班上的人说说话、聊聊天嘛...

于萍
你的体型属于初一的size...可是你的思维却还蛮成熟的...你说的话有时候还蛮有道理的...你的建议有时候也很不错...当班上办活动的时候...欢迎你多多给意见吧...

义凯
你是我在这一班懂最多我的秘密的人吧...可是你却一直把我的秘密透露出来...很佩服你的语言天赋...可是还是很介意你说话的速度...真的觉得你读书很厉害...可是你却常常很“谦虚”...直到最近才发现你的口头禅是——“你很烦叻!!!”...哈哈~~~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因为有你这个好听众...我才有机会把心里的话吐出来...^^

阿秀
你应该是我见过最“有趣”的班主任吧...嘴上说得很绝...可是心却很软...年头的时候你第一个看不顺眼的应该是我吧...那个时候就因为我跟隔壁的同学说了一句话...结果就被你换到最前面...真的好快...你已经做了我们一年的班主任...不知道明年还有没有机会听你说“曾几何时”、“纵然”、“自我陶醉”...呵呵~~~

总结
2009年...在一文商忠度过了224天...这应该是上中学以来...感觉过得最快的一年吧...这一班的同学都很好...而且个个都深藏不露...大家都很乐于维持班上和睦的状况...虽然说班上是真的太静了些...但希望如果明年没意外大家又在同一班的话...可以再热闹些...还有...明年高二商忠加油~~~~

17 条评论:

  1. 很讨厌你了!!!!
    好感动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快!!!!
    一开始的大家,都不是现在大家所认识的大家了~
    我们是一大家庭!!!
    加油~

    二商忠加油!

    回复删除
  2. green apple:
    讨厌我什么哦?
    我有些错什么吗?
    呵呵~~~
    当然感动啦...
    这是我花了好大的力气写的叻...
    二商忠加油!!!
    ^^

    回复删除
  3. green apple:
    真的有感动到这样吗?
    =='

    回复删除
  4. 你好历害喔
    竟然可以把全部人的东西
    记得那么清楚

    回复删除
  5. yesoon:
    还好吧...
    这些人都是班上的同学...
    怎样说也同班了一年...
    所以当然还记得啦...

    回复删除
  6. HEY~男人你写到真的有感动到勒
    加上season in the sun的背景音乐
    OH MY GOD~有想哭的冲动
    和大家一起的很多画面都跑出来了
    明年二商忠的同乐会
    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7. YUJUN:
    真的那么感动吗?
    搞到想要哭...
    不过说的也是啦...
    掏心掏肺的话也不感动么...
    还有...
    其实那个音乐是我故意放的...
    呵呵~~~

    回复删除
  8. Jo.c~
    This is no need to act 1..
    And also cannot teach 1~
    i didn't feel like crying lah~
    Mei Hui~
    Man 也不错好啊~
    haha~

    回复删除
  9. 都说了咯...
    你还是那么的“酷”...
    竟然完全没感动到...
    =='

    回复删除
  10. 喂喂~谦虚放开关引号是什么意思啊你!还有啊你不要冤枉我,我哪里有乱乱泄漏你的秘密(也没有人想听)..哈哈...
    好啦,虽然没有到那几个人说的想哭的地步,可是有小感动啦^^
    一起加油哦!!

    回复删除
  11. lawre:
    我没冤枉你hor...
    你应该没透露给陈同学知道叻...
    =='
    连你都有小感动哦?
    那我这一篇真的是成功了...
    哈哈~~~

    回复删除
  12. 我真的有那么厉害吗?
    其实我没有很厉害啦!
    不要把我捧到那么高。。
    怕会掉下来。。

    回复删除
  13. 我忘了到我的名字了。。
    我是淑婷。。

    回复删除
  14. 淑婷:
    早知道你会来看就不夸你了...
    =='

    回复删除
  15. 淑婷。。
    我常上来看啊!!
    只是没留言罢了。。

    回复删除
  16. 哦...
    感谢你时常“光顾”哦...
    不过以后留一下言嘛...
    在chat box哪里留也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