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最近好无聊的说......~~~

最近好无聊的说...
刚考完试...
本以为上课日子会好过一点...
结果呢...
却来了个什么班级英文歌唱比赛...
昨天才刚知道...
今天练习...
明天彩排...
后天就比赛了...
超级凑的...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跌到了谷底...
不止还在为义卖会的游戏而烦...
正在举办的足球赛的人手事宜也没好好的处理...
结果今天去的时候还遭人指指点点...
滋味很不好...(建良啊,拜托你来帮帮忙啊...)
这一次的成绩也是自上中学以来...
考得最差的一次...
唉~~~

不过呢...
今天有一件事让我还蛮开心的...
就是今天分之前写的华文作文的时候...
有一张是写课室布置的感想...
结果呢...
拿到了让我还蛮开心的分数...
最让我开心的还是阿秀在后面写的那一段话...
小小的鼓励...
看了心情真的好很多...
我会加油的!!!
^^

今天呢...
阿少载我回的时候...
在车上谈了一些...
心情有些沉重...
他说得没错...
我确实有些对不起阿Yap教练...
他这么有心来教我们华中的足球队...
最后换来的却是让他失望的回应...
看了今天的比赛...
真的有想要回到阿Yap的球队踢球的冲动...
可是...
后来冷静的想想...
我知道我已经不行了...
不止是因为课业的关系...
我真的是遇到了一个瓶颈...
我知道我的身体再踢下去的话...
很快就“完”了...
只能说...
真的是对不起,阿Yap...
T.T

2 条评论:

  1. 为什么不能再踢喔???
    你们还有教练特别来教你们
    你们一定很棒的是巴

    回复删除
  2. yesoon:
    身体开始出现了一些状况...
    所以就放弃了咯...
    不是“我们”...
    现在是他们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