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后悔~~~

终于...
考试结束了!!!
终于不用继续“逼”自己念书了...
可以松一口气了...
唉~~~

考试的日子真的好难过...
好像出出都受限制似的...
一直被“要念书”三个字牢牢束缚着...
老实说...
考试的那几天...
不知道是不是有压力的关系...
入睡前都有怪怪的感觉...
有时候感觉自己手脚不能动...
甚至有一次不知全身不能动...
还隐隐约约听到怪怪的笑声...
还蛮恐怖的...
当然...
我本身比较不疑神疑鬼...
所以也没告诉爸妈...
比较相信是压力造成的吧...

这一次的考试...
还是一样...
一直在后悔自己怎么不再努力一些...
拿到考卷的时候...
脑子里突然一片空白...
之前读的...
什么都忘了...
结果...
感觉又是一团糟...
可以说这一次的考试几乎都没用心在考...
想到开学的时候又要拿着那让人失望的成绩...
真的好烦...

为了一解考试的郁闷...
今天和班上的男生到BP Mall打bowling...
结果呢...
不打还好...
打了后不止心情没比较好...
还搞到“倾家荡产”...
真的是郁闷啊~~~~~

总而言之...
虽然考完试了...
心情还是很差...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没做...
义卖会的游戏档的游戏也还没搞定...
很多很多事情烦着自己...
生活一团糟...
心情好低落...

现在的我...
真的好后悔过去所做的一切...
选科的时候...
我选的不是我比较有兴趣的文科...
而是选了那“迫不得已”的商科...
当足球与学业放在一块的时候...
我选的不是我最喜爱的足球...
我放弃的踢校队的机会...
也失去了参加一直以来都梦想参加的比赛---独中杯...
记得初二的时候...
听着那些参加过独中杯比赛的前辈们说着自己代表学校比赛的经历...
从那时起我便朝着实现那个梦想的方向前进...
梦想有一天能像他们一样...
而现在...
因为诸多的因素...
时间配合不了...
身体状况好像也开始出现一些问题...
不得不选择放弃...
前天...
是我第4次因为足球流泪...
记得第一次和上一次都是因为决赛的时候输掉比赛而流泪...
第二次则是因为球队在最后时刻因为我的失误...
球队被扳平...
而这一次...
是因为从此不再会有下一次流泪的机会而流泪...

伏龙杯足球赛就要开始了...
今年的我顶多只能充当观众...
真的好想好想参加...
我不想只当个在场边的观众...
我想下场比赛...
可是...
现在才来后悔已经太迟了...
T.T

19 条评论:

  1. 不要一直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虽然这样讲..
    但现实就是这样`...

    去打保龄也不会jio!!!cheh!!!

    回复删除
  2. 老实说,跟你一样每次的每次考完试就后悔,后悔自己不努力;但想想,若时间可以重来,你是否会做同样的决定(如还是不努力读书)我想我会,因为我是那种活在当下的人,即使在给我个一百年,结果还是一样,所以所谓的后悔我想只是激发自己下一次的一点点努力罢了……而我不小心的觉得你也是酱,也许跟星座有关吧——魔羯座〉〉〉

    呵呵,加油!!!

    回复删除
  3. green apple:
    如果我知道我做的决定会让自己后悔的话...
    我就不会那样做咯...
    =='

    匿名:
    你也是哦...
    不过我认识的魔羯座不是这样的...
    听说魔羯座的人还蛮刻苦耐劳的...
    但我总觉得自己不像魔羯座...
    呵呵~~
    不过...
    你是?

    回复删除
  4. 如果想做什么就去做巴 (我想我也应该这样)
    不过你睡觉不能动 不会是鬼压床巴
    重点是你半夜还听到笑声
    还是告诉父母比较好巴

    回复删除
  5. 我昨天去summit连打了三场,总共60球...发泄完两只手都快断掉了...haha!!!
    *有时梦想会应一些事情而改变的,这就是现实啊!!!*
    我之所以会退出足球社,也是因为我的脊椎和脚受伤啊...
    希望你快点把义卖会的游戏搞定吧!加油哦~~~

    回复删除
  6. yesoon:
    我也曾经跟你一样那样想...
    可是后来发现有时候真的身不由己...
    不能想要做什么就能做什么...
    还好吧...
    我觉得应该是我自己给自己压力太大吧...
    既然没事就算了咯...

    Lonely~Ryan:
    你来了哦?
    真的是稀客啊...
    呵呵~~~
    原来那时候你退出足球社是因为受伤哦...
    原来如此...
    我会尽力的...
    你也帮忙我一下咯...
    好帮手...
    ^^

    回复删除
  7. 竟然都已经决定了就不要觉得后悔
    觉得后悔的话你会很痛苦的
    尝试去接受它吧
    COME ON~~~

    男孩子不会轻易掉眼泪
    可以体会你当时的心情..^^

    回复删除
  8. yujun:
    相信你也曾经跟我一样吧...
    放弃了最喜欢的东西...
    真的很不是滋味...

    回复删除
  9. 挖!!鬼压床
    我时常遇到勒
    我妈妈说是心脏没力罢了~可是还是很恐怖
    你还听到笑声=.=
    再听到就念阿弥陀佛啦!!
    不要在流泪了
    因为在选择里
    大家都会失去一些东西
    可是得到的东西也会很多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10. 阿济:
    我比较相信是心脏无力这个说法吧...
    我想那个“笑声”应该是我最近想太多吧...
    但愿如此咯...

    回复删除
  11. 哎呀呀~你被鬼壓了啦~
    我也是遇過~我媽媽說是壓力太大了
    而且這個有科學根據是壓力造成的啦XD
    還有~做么你blog旁邊那個鏈接
    我的還是9個月前更新的??

    回复删除
  12. 阿秀说人生有时也要有一点遗憾,太过完美就不是完美的人生...
    虽然没有办法体会你的心情,但是看得出来你一直都很努力^.^
    加油加油!!支持你哦!!!

    回复删除
  13. 有些东西,现在讲后悔也不一定有用
    换个角度想,可能你先在在文科班会在骂又背不完的历史地理
    就好象我现在来到了这里,不知道对不对,可是还是没有办法,已经来了,还是要面对。。。
    偶尔也会想如果我那时候继续我的钢琴会怎样怎样,可是那也只是如果啦
    足球也是一样,既然你当初选择了这样,就不要一直回头看,这样会过得更好~
    你们义卖会加油啊~我没有办法会去跟你们买东西了
    还有,你加不会有灵异时间的啦,你mummy喊一下就跑完了。。。哈哈~不要跟我讲我讲他坏话。。。哈哈~

    回复删除
  14. 我打错很多字。。。我是要讲你家不会有灵异事件的

    回复删除
  15. ☆→L IЙ G q |←★:
    我也是觉得压力太大的关系吧...
    我昨天还梦到我在卖票呢...
    呵呵~~~
    那个我就不懂了...
    我很就没去动了...

    lawre:
    阿秀说的那句真的是经典...
    不过那种心情真的很不好受...
    谢谢你哦...

    阿薇:
    你是过来人...
    我想你应该也知道那种心情吧...
    不要一直回头看...
    那样会过得更好...
    希望咯...

    回复删除
  16. 不要太悲觀 你的部落格

    很悲 所以我久久才來一次

    免得情緒被影響 我不懂耶

    你現在后悔有用么 人本來就不能顧很多東西

    就把足球當興趣好拉 游戲檔不要在那邊說

    而是制定計劃 我是沒什么資格說你拉

    不過你自己要懂 是朋友才會跟你那么說

    哥們 振作

    回复删除
  17. zshuang:
    原来我的blog会影响别人的心情啊?
    那真是对不起咯...
    呵呵~~~
    义卖会的事真的是让我好烦...
    偏偏在这个时候一点idea都没有...
    昨天我还梦见我还在卖固本叻...
    唉~~~

    回复删除
  18. 我知道啦我也有过那种感觉
    义卖会如果一个人没有什么想法
    就找大家一起想咯
    虽然不一定能帮上什么忙
    但是有时候乱乱说一堆会给你灵感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YUJUN:
    感觉好像又重蹈覆辙...
    跟年中的课室布置一样...
    还是没进展...
    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