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征程“又重新开始了~~~

××××××××××××××××××××××××××××××××××××××××××××××××××××××××××××

首先...
这里要祝华中的所有老师们...
教师节快乐!!!

****************************************************************************

明天就是“正式开学”的第一天了...
好不容易从繁忙的日子抽离出来有一个星期的我...
真的好不想回到那常常有窒息感觉的日子...
功课...
报告...
测验...
考试...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过了一星期“堕落”日子的我变懒惰了...
想到明天要继续“征程”了...
心不由自主的“累”了下来...
没有继续向前的动力...
一直对上一次考试成绩耿耿于怀的心思也没有了...
真的好讨厌没有了斗志的感觉...
唉~~~

再过不久...
好像就要选科了...
之前犹豫不决的不知道要选文还是选商...
就在前几天跟以前的一位老师聊天后...
心中有了定夺...
最后还是选择继续读商...
虽然有点舍不得史地...
也曾经一度向往读文科...
就因为一句话...
“你是男孩子,以后长大后要养家,没办法,现实是残酷的...”
因为那句话...
我放弃了文...
也选择向现实低头...
只是对自己说...
“只要再努力挨多几年...很快就过了...潇洒一点吧...既然都已经决定了就不要再唉声哀怨了...为往后的日子加油吧~~~”

很快...
9月就要过去了...
基本上就只剩下1个月多的时间...
就要跟2009年说“再见”了...
听说再这几天初三的同学就要进行spm的考试了...
也在最近的日子...
看到那些初三班级同学突然很团结很和睦的样子...
这然我想到了去年初三的时候...
大家也是在这个时候突然很团结很和睦的样子...
也许大家都意识到往后的日子可能没机会再跟班上的同学一起上课了...
突然都开始懂得什么叫“珍惜”...
我想...
还是那句...
“人都是在要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
这也许就是人们一直以来的“坏习惯”吧...

×××××××××××××××××××××××××××××××××××××××××××××××××××××××××××××

9 条评论:

  1. 惨了,你越来越悲观了=(
    振作!!
    对阿,现实是残酷的~
    为明年同班而加油~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初三的同學是考PMR

    蘋果說得不錯
    他的部落格越來越灰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麽留言了
    灰灰的

    好啦 其實世界是美好的
    那天看了Hannah Montana
    裏面其中一句對白好經典
    "Life's the climb,but the view is great"
    生活像攀登,但風景很美

    回复删除
  3. 感觉你还是不要放假比较好
    假期颓废你整个人也悲观了

    加油吧
    虽然人总是等到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竟然知道这点
    那就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快乐其实很简单啦
    干嘛复杂化==
    你以为在做数学哦

    回复删除
  4. 贊同你的話

    不過世界也越來越公平了

    因為不止男生要養家 女生也要了

    不要悲觀了拉

    我很珍惜你這個朋友丫=]

    回复删除
  5. green apple:
    还好啦...
    可能是最近多了一些些感概吧...
    加油~~~

    ~harry~:
    我的部落格越來越灰了?
    有吗?
    明明就只有白色和浅蓝色啊...
    呵呵~~~
    "Life's the climb,but the view is great"
    我会铭记这句话的...
    呵呵~~~

    yujun;
    不要啦...
    我还是比较喜欢放假...
    呵呵~~~
    每个人对快乐的定义都不一样嘛...
    虽然说快乐其实很简单...
    但是我想没多少人做到这点吧...

    回复删除
  6. zshung:
    世界是不可能会有公平的啦...
    虽然说男女平等...
    可是男生还不是时常要让着女生...
    呵呵~~~
    我没有悲观啦...
    只是有点感概而已啦...
    呵呵~~~
    谢谢你的那句话咯 =)

    回复删除
  7. 明年又要同班咯!!
    加油……
    现实是残酷的
    每个人都要学习面对``

    回复删除
  8. 恋:
    还不一定哦...
    可能明年又有调班叻...
    呵呵~~~

    回复删除
  9. 不知道要说什么!
    不会珍惜都是人的惯性...没体会过很难会去珍惜
    你好好加油吧~偶尔想到去年的三信
    还是会很感动...很怀念大家一起上课的日子
    虽然现在没机会了~但是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不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