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没重点的一篇~~~

终于放假咯...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啦...
只是无聊...
所以来短短的更新一篇...

今天看了场同乐会...
是高二商忠的...
也是今年最后一场...
还不错看...
可以说是今天这么多场以来...
第一场剧情有吸引到我的同乐会...
这一场有别于其他同乐会...
故事比较悲惨...
里头是没什么好笑的地方...
还蛮感人的...
这里要给他们说一声...赞~~~
因为从整场同乐会看来...
看得出他们真的费了很多心思...
整个流程还蛮顺畅的...
文华...
真的不得不佩服你...
呵呵~~~~

放假了...
刚刚接到消息...
这个假期没工作做了!!!
我的“淘金”梦没了...
呜呜~~~
不过从另一方面来看...
也没什么不好的啦...
这样一来...
感觉一直都在忙碌的我...
终于能真正的好好“休息”了...
唉~~~~

好久没打篮球了...
突然间好想比赛...
怀念去年篮球班级赛的时候...
那时候才真正了解到什么叫“享受比赛”...
也许年尾的时候就有希望重温了吧...
三信08 vs 三信09
期待~~~~

最近突然好想学学怎样用photoshop...
看那些Photoshop教学...
怎么也看不懂...
还真需要点耐心...
加油!!!

好了...
就这样...
没重点的一篇...

6 条评论:

  1. 嗯嗯 我也覺得同樂會很棒
    不知道怎麽的 特別有感覺

    photoshop其實不怎麽困難
    因爲我們學的只是基本的東西

    回复删除
  2. 是咯...
    真的特别有感觉...
    有感动到...

    回复删除
  3. 那天的同乐会真的好看
    哈哈哈哈哈

    怎么突然想学photoshop噢?
    去看看吧-->>www.missyuan.com
    不过里面的教程都是华文的
    你可以自己翻译或者去下载中文版的ps来用

    回复删除
  4. yujun:
    我说的没错吧...
    连你都会说好看....
    差不多就代表剧情真的很不错...
    谢谢你的提议哦...
    有空的话会去看看...
    呵呵~~~

    回复删除
  5. 哈哈,凑巧经过这里,谢谢你对我们班的赞许哦。哈哈。

    我是二商忠的 佩欣

    回复删除
  6. 匿名:
    欢迎你的到访...
    不用感谢我啦...
    因为真的很好看啊...
    这是你们努力后得来的赞许嘛...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