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星期五~~~

久违了...
我又来更新了...
话说我真的渐渐的越来越少更新了...
比较一开始几乎每天更新的频率...
现在的我几乎每星期更新一次罢了...
是懒惰吧...
也可能是最近的生活越来越平淡吧...
也许都有吧...

今天是星期五...
又是一星期一次的团课...
以前...
我都不喜欢上团课的...
觉得倒不如跟朋友到篮球场来场斗牛...
可是现在我却几乎每星期都在期待星期五的到来...
原因有很多吧...
不过最主要的原因是...
难得有一天能和最“谈得来”的朋友——历...
聊着我们最有兴趣的话题...
虽然说他是MU的球迷...
我是Arsenal的球迷...
本该是死对头...
可是很奇怪的他却是最好聊的朋友...
虽然每一次都很喜欢“呛”对方支持的球队...
可是却重来没因此而吵架...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知己”吧...

今天确实是过得蛮快乐的...
星期五的课程也排的不错...
虽然每次上第一堂课的时候都要感叹“morning has broken”...
可是一整天下来时不错啦...
今天团课也是踢得蛮开心的...
虽然差一点就进球了...
可是也有传出一好球...
虽然没进球...
可是也蛮开心的...
正找回以前的状态...
我要赶快找回最好的状态!!!

最后来说说我们的班...
虽然说我们班基本上是还蛮和谐的...
班上的人好像都过得还不错...
只是...
我还是觉得我们班少了些什么...
也许就是我们班没有自己“风格”...
没有自己的“主旋律”...
就好象一支球队没有自己的“精神”,“队魂”这样...
想必一文商忠的人会否定吧...
但是...
问问你们...
初三的时候你们会为自己能读初三×班感到骄傲...
而你们是否曾为读一文商忠感到骄傲?

4 条评论:

  1. haha
    今天的科哪里有很不错啊!!
    华语节快把我逼疯了==
    哈哈哈哈

    读文商忠就是很骄傲=)

    回复删除
  2. 可能华语节我有睡到的关系吧...
    感觉华文节比较快一点点...
    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
    對啊~~每天更新
    還來不及看有更新了
    可能是剛開始多會這樣吧
    因為以前我也是這樣
    哈哈哈XD然后越寫越覺得夸張
    就不每天寫了

    回复删除
  4. 是吗?
    可能大家都越辩越懒惰了吧...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