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灰心~~~

大家...
我又换banner了...
现在这个应该好多了吧...
不要怀疑...
上面的那个“人”就是我...
哈哈~~~
没啦...
那是我儿时最喜欢看的动漫《足球小将》中的“大空翼”...
小时候真的超“崇拜”他的...
呵呵~~~
这个banner是育郡同学帮忙弄的...
在这里要向她说声...
“感谢您!!!”

话说...
不知不觉的...
今年的“旅程”就快结束了...
剩下的只是期末考,义卖会,还有年尾的常年被足球赛了...
还有最重要的...
我们读文商的也开始要选科了...
说到选科...
我又要头痛了...
从我初一开始...
我就对历史和地理比较感兴趣...
虽然大多数人都觉得史地很乏味...
但我却不那么认为...
可是当到了选科这个分叉口是...
我又开始犹豫了...
我开始矛盾...
如果现在选文科的话...
那当初何必选文商来受苦...
可是想到...
今年只是上了一年的acc跟经济...
就已经无聊到要死了...
如果选商的话...
还要熬多两年...
真的好矛盾啊!!!
唉~~~

再过几天就放假了...
放假要做什么?
去打工?
累了...
想好好休息...
去旅行?
等有人资助我再说吧...
唉~~~
又要留在家...
开始颓废的生活了...

最近的心情真的不很好...
开始讨厌在家的感觉...
最近的一些事让我有点灰心...
开始不想跟家里的任何人说话...
在家让我觉得我就好象活在自己的世界而已...
没有人知道我想什么...
要什么...
甚至我觉得我是多余的...
对于所有的责备...
已经不想去解释了...
我不知道我的不满要向谁说...
说了有什么用...
有时候开始憎恨一切的一切...
找不到发泄的地方...
只能把怒气吞下去...
然后去睡一觉...
说服自己相信这样就能过去了...
明天会是新的一天...

10 条评论:

  1. 哈哈 在家也無妨
    我最近才偏愛在家
    選科啊 不喜歡就別選那個
    不然面對不喜歡的多兩年
    應該會更加不喜歡
    好好決定才是

    回复删除
  2. 突然觉得那个banner好小哦
    哈哈哈哈

    我现在也不喜欢在家了
    因为没有电脑用
    幸好假期的活动我已经计划好了
    你也好好计划一下呗

    选课我也头痛
    等来了再说啦
    不想再折磨自己了

    回复删除
  3. ~harry~:
    你就好咯...
    没有我们选科的烦恼...
    说是容易...
    当真正要选的时候...
    往往还是困难的...

    yujun:
    还敢说...
    小还不是你弄的...
    呵呵~~~
    可怜哦...
    电脑坏了...
    如果是我家电脑...
    我应该会闷死在家中吧...
    哈哈~~~

    回复删除
  4. 糟糕,你越来越灰了!哈哈哈
    哈哈
    那个banner好funny~呵呵呵
    选科?我选商.哈哈

    回复删除
  5. green apple:
    可能过不久我就会得忧郁症了吧...
    呵呵~~~
    banner很好笑么?
    我觉得还不错叻...

    回复删除
  6.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看开点吧!!每个人都会遇到这些问题的
    不开心可以跟我们说啊!!没有人会笑你
    因为还有人的家庭问题是你想象中的惨
    感触很深...这些事也发生在我身上过
    说出来心里也比较舒服~~
    话说我也不知道要选什么科
    真的很怕作出决定会让自己后悔
    曾剩下的几个月慢慢考虑

    回复删除
  7. 其實我也對史地比較有興趣

    不過我們學校的文科班實在是..

    不然我們可以結伴去讀吧

    我已經擔心我要怎么面對未來2年的商科了..

    會麻木吧~

    回复删除
  8. 阿济:
    嗯...
    真的很不好受...
    已经4天在家完全没出到声音了...
    好像得了自闭症酱...
    剩不多时间给我们考虑了吧...
    唉~~~~

    zs:
    你跟我想的一样...
    如果高二有文商班的话...
    我们就不用烦恼酱多了...
    现在想到如果选商科的话...
    还要读多两年的商科...
    会闷死吧...
    唉~~~

    回复删除
  9. 嘿~你的问题简直跟我一样耶~
    我也是那种比较喜欢史地的怪咖..
    可是就如zs小姐说的~选科还是现实的..
    只好慢慢"培养感觉"吧~
    哪有人放假想你酱很像要死掉酱的,振作吧!!^^

    回复删除
  10. lawre:
    怎么会说是怪咖了?
    我想应该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史地吧...
    这样的话大家都不就是怪咖了...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