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又一次抉择~~~

最近真的好忙碌...
连续的测验让我们连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
间中还要做报告之类的...
真的好“喘”啊~~~

刚刚收到一个消息...
那就是明年3月就要比独中杯了!!!
明天就要开始练球了...
又要再面临一次艰难的选择了...
真的好不喜欢这种感觉...
每次都想逃避...
可是最后还是要迫于无奈的去面对...
唉~~~

每一次的独中杯...
学校都比较“看重”...
因为那是我们学校的足球队比较有机会取得成绩的比赛...
没错的话...
这一次学校还是会找“uncle”来当我们的教练...
而这个“uncle”听说是华中的校友...
又是现在BP华人足球队的教练...
老实说...
我曾经给他带过...
他给的训练是蛮幸苦的...
再加上开始练球的时间都很晚一下...
当练完球后...
回到家真的就已经很累了...
没精力再做别的事情了...
其他的事情就只能等隔天早上再弄了...
我在想...
如果我被选入了...
练球的日子再加上平时繁忙的课业...
反反复复的过着那样的日子...
我真的坚持得了吗?

最近在家里的时间真的好难过...
很压抑...
很难受...
已经好几天在家里都没说到话了...
我也不知道这样的“冷战”到底几时会结束...
不过真的好无奈...
好多好多不满都没办法宣泄...
只能往自己的肚子里吞...
常常有快要崩溃的感觉...
能怎样?
最多去睡一个觉...
借此忘掉所有的不满...
真的好难受...好难受...

5 条评论:

  1. 這些都看你吧
    如果真的喜歡 就不要太猶豫
    做你想要的 然後慢慢完成它
    我自己最近也做出了一些決定
    不知道結果如何
    但這是我的選擇 你的選擇 就好好加油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那种压力~
    去参加吧!!^^
    过渡期

    回复删除
  3. 喜欢就去做咯~就这样
    呵呵~~~~~

    我在家也常常没说话啊
    很正常啊~安静的很不错啊
    不过你应该不适合安静吧
    快点结束冷战
    对大家都好

    回复删除
  4. 我听闻过独中杯是一场激烈的竞争赛.
    比赛和学校的课业兼重要,除非你会分配自己的时间咯.一定没问题的:)
    家里出现了什么问题了吗? 试试与他们谈谈,或许你不会那么难受了,最重要的是别把什么事都闷在心里,这样你会很不好受,反而弄出病了。。

    加油:)

    回复删除
  5. ~harry~:
    唉~~~
    一直以来我就是有一个缺点...
    就是不够果断...
    常常举棋不定...
    所以每次遇到要做决定的事情的时候...
    都很头疼...
    烦啊~~~

    green apple:
    我已经心里有数了啦...
    五年前的梦想...
    再见了...
    T_T

    yujun:
    “喜欢就去做咯~就这样”
    说得倒轻松...
    等这种情况到了你身上...
    你就知道我的处境了...

    爱的主(璇)律:
    谢谢你的到访哦...
    呵呵~~~
    你也有听闻过啊?
    问题就在...
    时间经常配合不到...
    让我很苦恼...
    精力也是一个问题...
    总之最后还是要牺牲掉其中一个的啦...
    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