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失眠的假期~~~

话说...
这几天我都没超过1点眼睛闭不了...
隔天也是没超过12点眼睛开不了...
每天晚睡晚起...
终于...
好像要生病了...
不说也知道...
这样的生活作息哪天会暴毙也不稀奇啦...
不过我就是睡不着...
好像被很多事情缠着似的...
一直失眠,失眠,失眠...

在这为期一个星期的假期里...
“失业”的我...
本想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结果却迷上了育郡介绍的那部《吞噬太阳》...
在失眠的“配合”下...
只花了三天的时间就看完了21集...
剧情还不错...
故事基本上围绕着“金钱”“势力”“报仇”这三样东西...
还蛮好看...
基本上算是没“浪费”我牺牲掉的时间...
还蛮值得看的...

假期就快过了...
隐隐约约听到“巨人的脚步声”...
慢慢的靠近我们...
随着假期的结束...
再过几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假期前给的功课还是如以往般...
动也没动到...
开学后...
相信“体恤”我们的老师们...
已经准备好排山倒海的“功课+测验浪潮”
向我们“扑”过来...
只能说...
哇~~~~

最近的我...
心情又慢慢的down下来了...
一点点的失落...
一点点的自责...
一点点的无奈...
一点点的感慨...
不开心...
唉~~~

7 条评论:

  1. 啊哈~
    我比你好
    2点睡,10点起床
    叫我健康宝宝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2点睡10点起床叫比我好?
    =='

    回复删除
  3. 吞噬太阳不错看有没有
    昨天看了22和23
    突然很怕他的结局==
    又要苦等一个礼拜了

    我这次假期都很正常
    结果不正常的是你
    哈哈XD

    你那种生活心情怎么可能不down
    加油吧~

    回复删除
  4. haha~我都不会谁超过10点~
    那种感觉很恶心!!
    哈哈哈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每天诅咒我和双~
    到时就到你自己=P

    开学~sigh....
    功课和测验~

    回复删除
  5. yujun:
    唉~~~
    做么没在家...
    所以没得看...
    结果我没看的时候就出了两集的...
    =='
    怕他的结局?
    什么意思?

    green apple:
    诅咒你们?
    我是在好心提醒你们这些“温室里的小草”hor...
    呵呵~~~

    回复删除
  6. 韩剧每个星期会更新两集
    星期五和六

    就是怕最后政宇死掉啊><

    回复删除
  7. 哦...
    我觉得会死咯...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