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郁闷~~~

郁闷啊~~~
这星期真的过得好郁闷...
开学第一天起不来啊...
第二天在班上胃又痛得半死...
第三天难得放假一天又得在家赶功课...
昨天团课的时候又敲到受伤...
这星期过得真不顺...
幸好已经到了周末了...
希望下星期好过一点吧...

接下来的日子...
应该会更加忙碌了...
报告一个接着一个要交了...
而我到现在一个报告都没动到...
可以肯定的说...
几乎所有学生都不喜欢做报告吧...
“浪费”时间又麻烦...
可是就是不懂为什么老是还一直很喜欢叫我们做报告...
唉~~~

话说...
自从升上一文商忠后...
因为本身程度就不好...
所以为了继续“存活”在这班...
已经越来越少留校打球了...
当然有部分原因是家里有了电脑...
成天都溺在电脑前...
除了星期五的团课...
其他天都跑回家当宅男...
结果呢...
我发现我真的越来越退步了...
体能也越来越差了...
就连以前自认还不错的毅力也渐渐衰退了...
以前打篮球的时候...
技术原本就不好的我...
最多只是靠“勤劳”...
还有一点点的篮球智商...
才勉强的还能在平时的打球时有一点“用途”...
现在...
体能优势“坦然无存”...
技术更不用说了...
还有不知道是不是玩game玩太多...
还慢慢的越来越“独”了...
有时候还感觉自己一无是处...
有时候还甚至感慨自己“老了”...

昨天的团课...
身体又有地方弄伤了...
从以前到现在...
进步是没多少...
却满身都是伤...
感觉以前的努力好像都是白费的...
真的不得不承认...
我还真的不行啊...
唉~~~

8 条评论:

  1. 哈哈~~~久久留言一次啦!!!
    继续加油吧!!!
    人要是想追求进步,是必须吃点苦的啦!!!

    回复删除
  2. 你真的越來越宅了==
    哈哈哈
    那就從新開始努力吧
    現在還年輕 還來得及=D
    紀曾順,你要加油
    不要這么快就放棄
    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Lonely~Ryan:
    真的是稀客啊...
    呵呵~~~
    是咯...
    还会因此长不高...
    呜呜~~~

    阿濟:
    是咯...
    我也是觉得我完完全全已经变成一位宅男了...
    呵呵~~~

    回复删除
  4. 哇塞...年纪轻轻的就在说自己老啊!不行啊!
    是这样的啦,正常现象...
    到了这种年龄总会时不时感慨一下,伤心一下~
    可是不得不承认我们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哦~加油啦!!^^

    回复删除
  5. 你真的还蛮惨的
    去打小人呗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lawre:
    很难说嘛...
    也许明天我就不小心一命孤呼了呢...
    呵呵~~~

    yujun:
    我想真的该去打打小人了...
    昨天还踩到狗屎呢...
    T_T

    回复删除
  7. 宅男顺。。。
    越来越宅男咯。。。
    就连打球你都不想打了。。。
    你还是信班吗?
    怪不得跟你打球连默契都没有了。。。

    回复删除
  8. noobker:
    是咯...
    已经好久好久没跟你们打球了...
    好怀念初三每天留校打球的时候...
    喂~~~
    我很不满你说的那句话哦...
    我们永远都是“三信”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