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人生的目标?~~~

好快哦...
已经来到了9份...
差不多再2个月多的时间...
高一的日子就结束了...
时间还真的是都在不知不觉就溜走了...

今天早上...
到学校的时候...
不知道是不是早上被冷到...
还是昨天体育节时做腰部的热身的时候...
太用力了...
胃好像不太对劲...
感觉胃好像很"紧"(好怪的形容...呵呵~~~)...
因为没有痛到要晕酱...
结果就不管它了...
结果下课回班的时候...
整个胃好像要裂了似的...
痛得要死...
结果完全不能上课...
不过为了保全我头发的"小命"...
除非我真的晕了...
不然我还是不想下去训导处休息...
最后呢...
痛了三节课...
我"赢"了...
总算有好些了...
也很庆幸我之前没这么快就"投降"...
呵呵~~~

成功保持着中学以来...
没有早退过的记录后...
继续上课...
上华文节的时候...
听到老师说道...
有些学生...
不知道来上课是为了什么...
也没有定下一个将来的目标...
突然察觉到...
我好像就是老师所说的"有些学生"...
老实说...
小的时候...
我曾经的梦想就是当一个职业足球员...
可是直到几年前"梦醒"后...
我好像突然没有了一个方向...
只知道好好读书...
毕业后...
找个能养活自己的的工作...
然后过着跟一般人一样"程式"的生活...
当别人问我以后要做什么的时候...
我总是说不知道...
然后找一个听起来还不错的借口来"辩护"...
比如说...
“我不会去设定以后我要做什么...因为一旦设定了的话...我的将来就被局限了嘛...”
我总是利用那句话来"欺骗"别人...
也一直在"欺骗"自己...

最近的生活...
渐渐的又让我怀念起初三时候的生活...
不是说班上的人不好...
班上的人都很不错...
只是...
我还是比较适合以前的生活吧...
有的时候觉得很孤独...
以前无聊的时候...
总会找那几个好朋友聊着聊不完的东西...
聊着看不爽哪个老师...
聊着昨晚的足球赛有多精彩...
聊着最近NBA有什么惊人的消息...
甚至聊着最近看到对哪个女生有好感...
几乎每一次的下课都对我们来说太短暂了...
而现在呢...
我反而更喜欢上课的时候...
至少有的时候老师说的还蛮有趣的...
没这么无聊吧...

坦白的说...
我从来都是一个人吧...
也许是魔羯座都不向别人表达自己在想什么的个性吧...
我自认我时常猜得到别人在想什么...
但却没几个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就因为这样...
就算是聊心事...
常常都在扮演一个"听众"...
不过我也乐于做"听众"的角色啦...
这样让我慢慢的更了解朋友...
现在...
曾经最要好的朋友...
各自都有了自己新的生活...
大家都有了自己新的圈子...
只剩我还不习惯吧...
无所谓吧...
也许这样对我来说更好吧...
比较不像以前那么幼稚吧...

9 条评论:

  1. ☆→L IЙ G q |←★2009年9月2日 23:52

    很傷感三下你~
    我很贊成你最后一段寫的東西
    我也是常常在做'聽眾'
    因為~
    我也是摩羯座
    你~~~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哈哈`
    来大姨妈的人是这样的啦!!呵呵
    好好照顾自己`

    是咯,这篇很sad这样``
    下课你都显显得``我也没什么空和你聊天``
    等比较有空了一定找你聊到天南地北=)))

    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好緊==你是沒吃東西嗎?呵呵
    我曾經的夢想還是當空中小姐勒~
    哈哈哈XD因為可以到處走
    你沒這么可憐吧?!我看你很開心啊~~
    就是這樣啊~嗨
    很多東西來不及了解又要升高二了 很快的一年又一年
    就算在一群人里面嘻嘻哈哈
    內心還是很孤單的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可能是大家還不夠了解自己。。所以還是會孤單吧?!
    這樣很累

    回复删除
  4. ☆→L IЙ G q |←★:
    哦...
    原来你也有同感噢?
    你也加油吧...
    呵呵~~~

    green apple:
    来大姨妈?=='
    不用吧...
    也许是我太不知足了啦...
    我只是心情不好发泄一下而已啦...
    看你也很忙吧...
    况且...
    你这个大红人...
    等下又要被你的粉丝白眼...
    哈哈~~~

    阿濟:
    对啊...
    是蛮开心的啦...
    我只是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来发牢骚而已啦...
    是咯...
    也许是大家都还不够了解吧...

    回复删除
  5. 你昨天真的痛得很厉害也
    好好照顾身体呗

    老师说的那些人也有包括我吧
    我明明也在犹豫但不懂为什么会举商科
    呵呵~

    说真的你是个好听众
    不过我也有做过你的好听众吼
    我有时候也不会跟别人说
    可是说出来的感觉真的很爽
    整个人会比较轻松

    纪曾顺你可以的^^

    回复删除
  6. yujun:
    也许是你当时大脑短路吧...
    哈哈~~~
    做我的听众?
    算是吧...
    可能对我来说...
    放在心里跟说出来没什么差吧...
    呵呵~~~

    回复删除
  7. 死孩子 其實不是只有你不知道未來

    而是象我們這樣年齡的小朋友很難設定未來

    很多夢我們豆有過 但是豆也被所謂的大人潑醒

    我想 只要不讓自己迷失 然后套入別人所謂的固定模式就好了

    你怎么忘了我是你的聽眾丫 哈哈

    回复删除
  8. zshuang:
    我想是吧...
    也许我们都还不“懂事”吧...
    认知还不够广...
    梦想对我们来说还是有距离吧...
    还有...
    你很喜欢叫人家“死孩子”hor...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