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假期的第三天~~~

假期的第三天...
今天还过得不错...
有个小小的三信聚会...
尽管也不超过10个人...
不过还是有回到以前的感觉...
大家还是一样很喜欢“呛”人...
还是一样很喜欢损人...
一切似乎回到了从前...
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12月10号的约定?

今天看了场电影...
是梁智强的那部《吓到笑》...
是没很好看的那种啦...
间中有些沉闷...
恐怖也没很恐怖啦...
只是声音比较大声罢了啦...
不过还是有很好笑的部分啦...
对白都很好笑下...
勉强还算是部可以看得电影...

有的时候...
我觉得看电影真的可以得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当然前提是那是一部“可以看”的电影...
通过电影能知道一些常识...
通过电影能得到一些思想...
电影也能传达一些讯息...
比如...
当我看完电影...
我会去想...
如果我是电影中的某某某...
遇到某某某情况...
我会怎样做...
为什么会这样做...
可能大家会觉得我是否想太多了吧...
只不过是场电影...
可是我还蛮喜欢那样的...
也许我觉得这样会增加多一点点的想法吧...

这几天都在想一件事情...
到底是习惯...
还是舍不得...
又或者是不甘心...
地铁已经走了...
人却一直留恋月台舍不得离开...
一直期盼着下一列地铁...

6 条评论:

  1. 当然记得啦!!我以为你们都忘记了
    哈哈哈
    既然说是三信...你们都自己去啊?>.<
    我那天和你们打招呼都没一个理我
    嗨哟~害我像白痴一样

    回复删除
  2. 最好有人叫我出去咯。。。
    当然记得啦。。。1210叻。。。
    刚好是伟伦的生日。。。

    回复删除
  3. 阿济:
    我相信大家都不会忘记的啦...
    那天大家都哭得很惨不是吗?
    哈哈~~~
    打招呼?
    几时哦?

    noobker:
    你那天不是跟育靖去海边了咯...
    所以才没jor你嘛...
    那天是伟伦的生日哦?

    回复删除
  4. 你真的很会呛人
    不管怎样都说不过你的说==

    嗯嗯我也会这样
    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
    都可以那样
    会去想象如果那些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会怎样
    介绍你一个电影【杀人犯】

    你自己说的
    船到桥头自然直
    fighting^^

    回复删除
  5. haha``
    我觉得那个比较像···
    三部短片吧
    笑点都很白痴……

    回复删除
  6. yujun:
    我的“功力”算还好而已啦...
    只是你太差而已啦...
    介绍我去看《杀人犯》?
    你要我想象成自己是杀人犯是吗?
    =='

    恋:
    有的地方笑点是有啦...
    只是我觉得故事有点沉闷咯...
    比如第一个故事就拖太长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