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假期~~~

好快...
为期一星期假期结束了...
明天就开学了...
这个假期对我来说真的充实又累...
整个假期几乎都没休息到...
现在头真的好痛...
但相信开学后未来的几天...
应该会很没空吧...
所以只好死撑着上来写blog了...

这个假期...
我一点都没"浪费"...
从星期一开始...
就到俊辉姨丈的电子厂去做工...
这是我第二次到那里做...
今年年中的假期也有在那里做过...
本来以为“旧地重游”会遇到上次那班“熟人”...
“待遇”也会好一点...
结果呢...
那里的人全部都换掉了...
炸到~~~
记得上一篇已经说过有谁去做了...
所以这里就省略掉了...
只是在这里要补充的是...
上次说的7个华人当中...
除了我们四个...
其他三个读国中的...
真的都是palia到一个点的“怪咖”...
结果呢...
那几天还真的几乎每天头上都会出现“三条”...
==lll

做工的那几天...
有时候是蛮显的啦...
可是有的时候还是会遇到一些“趣事”啦...
至于是什么事...
我真的懒惰写啦...
就很多就对了...
还有...
自从这一次做工后...
我对马来人的看法有了一些改观...
原来其实马来人都还蛮友善的...
比起那个很像马来人的华人...
真的是好多了...
其中有一个叫Farzana的...
个性还蛮好玩的...
而且超级“好客”的...
就算是不认识的...
也好像很熟酱...
跟我班某人的“嗜好”一样...
呵呵~~~

真的懒得写啦...
如果还想知道的话...
可以到育郡的blog去看看...
那里还有照片...
呵呵~~~

最后呢...
假期的最后三天...
我跟我干妈他们去了马六甲...
感觉还不错...
其实没很好玩啦...
可是...
还蛮值得去走走看看的...
真的...
^^

好了啦...
真的没力写了...
头好痛...
我要去睡了...
祝大家开学愉快吧~~~

5 条评论:

  1. 哈哈阿`
    开学快乐!
    明天去学校听你讲故事啦~
    不过..
    你肯定被我们酸~啦啦啦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哈
    farzana不错吼
    mata kecil tapi cantik
    yerr~

    开学愉快...^^

    回复删除
  3. green apple:
    =='
    算了...
    我不说了...

    yujun:
    =='
    不过老实说...
    他的个性是蛮不错的啦...
    呵呵~~~

    回复删除
  4. 你好勤快呀~~纪曾顺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没办法啊...
    没钱嘛...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