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话说...时间过得好慢~~~

话说...
1月就快过去了!!!!
突然觉得时间变慢了...
是因为我都在感慨的关系吗?

今天算是正式上团课的第一天吧...
但是社团老师却因为有事所以没来...
我只好“独撑大局”...
一开始便“壮志城城”想要改善社团的我...
却还是踢到了铁板...
不知道是没学过华语是吗...
最基本的“排好队”这三个字都听不懂...
没纪律、散漫、大牌...
要改善这些问题还真的是不容易...
有时候真的感觉“孤独”...
想要好好的规划一下的时候...
却发现只剩自己一个人...
唉~~~

算了...
社团的事就不说了...
话说...
今天的团课我好像又找回了一些以前的状态了!!!
呵呵~~~
体力也恢复了一些...
踢球的感觉真的好好...
开始期待运动会的足球赛了...
蓝队一定要加油!!!
只不过...
踢校队的事还是算了吧...
18岁学联赛和考试的时间撞在一起了...
也许是天意吧...
唉~~~

还有谢谢育郡佩棋子双的贺年卡哦!!!!
你们的贺年卡都设计得好棒...
还有谢谢你们后面的那些话哦...
看了有感动到捏...
哈哈~~~

怎么办...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矛盾了...
一下很忧郁一下心情又很不错...
迟早会sot掉吧...
最近又有好多烦人的事...
然后每天又在想很多很多有的没的来烦自己...
唉~~~







有些话还是放在心里比较好了...

5 条评论:

  1. 哇里了,时间明明就过得很快!哈哈哈哈

    我也和你一样,但我相信我的团还ok.
    加油加油`

    哈哈,不客气啦=)收好啊!~ ^^

    回复删除
  2. 怎么会慢==
    我觉得很快勒~~
    你的感慨就不要太多啦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green apple:
    哎哟~
    你的团当然没问题的啦...
    跟我团有差好不好...
    你也加油吧~~~
    我会收好的啦...
    ^^

    阿济:
    不懂叻...
    也许是一直在期待同乐会还有运动会的关系吧...
    希望时间能赶快过!!!
    呵呵~~~

    回复删除
  4. 人老了是這樣的``
    習慣就好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吧

    回复删除
  5. ☆→L IЙ G q |←★ :
    无奈~
    真的只是习惯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