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无力感~~~

开学的第二周就快结束了...
仅仅是第二周...
但是我却觉得这两周好“难过”...
接下来的日子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前几天...
发生了件不愉快的事...
因为贪玩...
和大家开了一个大玩笑...
没想到引起了一些舆论...
在这里还是想很郑重的跟大家说声“对不起”...

另外...
对于我想辞掉班长的事...
也并不完全是因为那件事的关系...
这个想法我很早就有了...
只是都没有说出来...
想辞掉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
我想我是时候把心思放在社团上了...
不瞒大家...
今年我又得继续当一年主席了...
而正当我被委任为主席的时候...
去年比赛的事又被提起了...
虽然说并不完全是我的错...
但是...
我还是得负一点责任...
毕竟我没很好的尽到责任...
所以今年的我很不愿意的再重蹈覆辙了...
最后一年当主席了...
我想我该做些什么了吧...
还有另一方面...
也就是最主要的因素...
那就是...
我真的很不适合当班长...
我个人觉得...
班长就是班上一个代表吧...
带动班上的同学也是班长的责任之一吧...
两年前叫我做这件事...
也许我还有那个精力啦...
但是现在就...
再加上我一向来都很糊涂...
比如说...
开学几天而已...
我就忘了把点名单交回教务处...
幸好后来有好心人帮我拿去...
再来...
今天明明阿秀在班上吩咐我下课去跟他拿纸...
结果我又忘了...
幸好还是有好心人帮我拿了...
不然真的是够力...
开学才两周...
我就忘这个忘那个...
我真的不适合当班长啦~~~
我想...
辞掉的事或许有些不负责任吧...
但是...
与其霸着这个职位...
倒不如找一个更适合的...

这几天...
慢慢的觉得自己好像“老了”...
那种“无力感”真的好可怕...
今天的团课...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踢球了...
跑两下就喘了...
甚至会感到头晕...
明明球就在眼前...
但是却硬生生的被人抢掉...
当要启动追赶的步伐时...
脚却不听使唤...
心里不自觉的有些感慨...
“怎么我“老”得那么快啊?”
看那些初中的社员...
就像当年的自己...
尽管很多地方都不足...
但是仍然为提升自己而拼命练习...
真的好羡慕他们的那一份热忱...

未来的路还很长...
走过的也只是那么短短的一段路程...
怎么我会那么多感慨啊?
厌倦为了考试而读书的日子...
好厌倦现在的生活啊!!!!









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孤僻”了...

6 条评论:

  1. 嗨喲振作啦你
    那件事不要放心上了``沒事了真的
    至于班長``
    你都說了有很多好心人幫你了
    你就得感謝他們
    把班長這個位子做好來啊
    不要再想要辭掉了
    沒人同意咯`
    啊哈哈
    總之不管什么啦`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哎哟~
    都说最后一年了~
    就尽量做到最好咯~
    加油~

    回复删除
  3. 如果你用支持我的心态来面对自己的问题,
    或许你也会成功哦~~~加油!! ^^

    回复删除
  4. 都叫你不要那麽的感慨了
    樂觀一些些啊~
    明明就只是剛剛步入17嵗
    幹嗎那麽快就覺得自己老了
    我再重復一次~同學~你好有美好的未來啊

    回复删除
  5. 那件事情真的不要再放在心上了
    說真的我開始真的很生氣
    不過只是氣一下下而已啦
    那有人會生氣一輩子的哦
    是不是~~~

    其實我知道你辭掉班長也有因為你團
    如果真的不想當就辭咯
    勉強是沒有幸福的嘛
    是不是~~~

    回复删除
  6. ☆→L IЙ G q |←★:
    谢谢你啦...
    对于那件事...
    还是觉得对不起咯...
    放心啦...
    我保证不会再有下次了...

    匿名:
    谢谢你啦...
    不过下次请留下大名吧...
    好让我知道你是谁...

    H@OH@O :
    谢谢你啦...
    我会加油的!!!!

    harry。佳欣:
    我真的一直觉得自己好像比实际年龄老很多叻...
    说我才17岁而已?
    其实我也没打算活太久啦...
    呵呵~~~

    yujun:
    那件事...
    不好意思啦...
    不过现在你们没生气了...
    真是太好了...
    就是说咯...
    勉强是没幸福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