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开心+窝心的17岁生日~~~



话说...
我17岁了!!!!

经过了16个生日...
昨天算是我成为半个成人的生日吧...
很巧噢...
昨天的日期也很漂亮哦...
10-01-10
^^

说说今年的生日吧...
说实在的...
昨天一早起来的时候心情不是很好...
不开心的事...
失望的事...
担心的事...
都参杂在一起...
前一天在干妈家睡...
结果早上一早又停电...
到中午电都还没来...
心情不好的我...
本想就这样当作平常的日子度过好了...
结果叻...
幸好还是有几个“有良心”的朋友jor我出来...
不然我真的是要一个人过生日了...
呵呵~~~

然后下午就去BP Mall打bowling...
这里要特别说明下...
我第一次破百咯!!!!
108分!!!!
哈哈~~~
虽然没很高...
不过还是很开心能创个人新高...
还有哦...
我还第一次连续三局打完哦!!!
呵呵~~~

打完bowling后...
就下去“方1”咯...
有遇到G.T的人...
不过很快的他们就回了...
后来因为不想那么早回家...
就一个人在carrerfour走了很久...
才发现有很多东西要买(我是安娣么?)...
尤其是想到侄子快要出生了...
心血来潮的想买件东西“准备”送他...
可惜荷包上次破的洞还没补好...
只好等发薪水的时候再买了...

走了将近一个小时...
回到家...
上来facebook一看...
发现自己的涂鸦墙上是满满的祝福...
加上sms总共73份的留言祝福...
突然觉得心里暖暖的...
一整天不愉快的心情...
瞬间一扫而空...
^^

今天早上呢...
一早起来心情确实还不错...
昨晚那一份温馨的感觉依然还在...
没想到...
今天的惊喜反而更多哦...
第一次收到了那么多朋友送的礼物...
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哦!!!!
看得出每一份礼物都有大家的诚意...
每一份礼物都超级喜欢的!!!!
谢谢大家啦~~~~
^^

谢谢佩思姐姐送的无敌电脑字典...
你想得真周到...
以后我一定会市时常用到的...
^^

谢谢慧卿铭济巧幃可瑜振豪豪聪梓健你们送的书包还有卡片噢...
你们真有心意...
还选了我最支持的球队--Arsenal的书包...
真的是超级霹雳无敌喜欢的啦!!!
还有那张卡片...
也是宇宙超级无敌霹雳漂亮的啦!!!
哈哈~~~

谢谢妈咪送的运动衣...
很喜欢...
碰巧是我还蛮喜欢的颜色的搭配...
因为Arsenal的球衣也是红白色的...
嘻嘻~~~

谢谢玮昇送的钥匙圈...
这也是我想买很久的了...
呵呵~~~

谢谢子良的衣服哦...
虽然好像不是很适合我的样子...
不过还是真的很谢谢你啦!!!!
^^

谢谢佩棋的照片哦...
真的很漂亮哦!!!
总之...
就是喜欢啦!!!!!
哈哈~~~

谢谢莹惠的卡片啦...
收到你的卡片的时候的确很惊讶...
谢谢你啦!!!!
^^

谢谢彭彭你送的donut哦...
不知道为什么...
这一次吃的donut真的是超级赞的啦!!!
哈哈~~~

好啦...
要谢谢的人实在太多了...
剩下的只好在这里列出来了...
君励
Miss Tai
向旺
子双
育郡
诗权
明强
育靖
翎绮
俊辉
咏见
依娜
伟志
乐仪
水母
莲枝
雪灵
翔勇
莹仪
晓茜
子豪
威胜
建峰
孝明
志远
巧薇(周)
佳慧
凯欣
坤麟
贞耀
嘉俊
Zi Wei
佩珍姐姐
婉恋
Michelle
国羿

玉姗

诗洁

小曼联

燕睿

RynnRou

Cactusteo Teo

Yesoon

Edward Tiu

林汶良老师

Louisa

Bee Teu

Wu La Lu

Yubin

AH HHui

Shirly

Wlehh Haha

威宁

Kai Huei

郭静加

Woei Shyang Teo

Rachel

Sylvia Ang

Jiachun

Xue Tin


大概是这样吧...

如果有遗漏的话...

那就不好意思啦~~~

^^




17岁的生日...

窝心+快乐的一次生日...

3 条评论:

  1. 很少看到你在你的BLOG放自拍勒
    是有故意把頭發弄得更尖嗎
    哈哈哈哈哈XD

    17歲了可以去考車了
    快快快!!!!!!!!!!

    還說你之前沒收過禮物
    你看這次收到那么多
    是不是~~~

    生日快樂啦_____

    回复删除
  2. 瓦老,生日自拍了不起咯~哈哈哈哈

    你很夸张har,直接list名单==
    总之,我也很喜欢那张照片^^

    17岁要加油。
    多一句,生日快乐<3

    回复删除
  3. yujun:
    没错啊...
    我就是故意把它梳得尖尖的...
    呵呵~~~
    我也想啊...
    希望我星期四undang会过咯...
    是啊...
    收到那么多礼物真的好开心...
    谢谢啦~~~

    green apple:
    什么哦?
    你不也常干这些事....
    呵呵~~~
    没很夸张啦...
    那代表我向大家道谢的诚意嘛...
    呵呵~~~
    还有...
    谢谢你的那张照片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