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侄子来报到啦~~~


我来更新啦~~~
话说今年以来...
我更新的频率是有慢到咯...
不过有时候真的不懂要写什么...
或者应该说是越来越觉得生活太平淡无奇了...

上个星期...
我真的是很衰...
诸事不顺...
考undang差一题pass...
要重考...
不是那里line有问题...
就是“碰巧”遇到苏丹驾崩...
希望明天能顺利的去考才好...
再来呢...
头发又被抓...
就连袜子...
穿长裤都会被抓啊!!!!!
唉~~~
算了吧...
现在的我...
服装仪容第一次那么合格...
终于有个班长的样子了...
呵呵~~~

算了...
不开心的事就不说了...
现在说些开心的吧...
我的侄子于1月23日这一天来这世上报道了!!!!!
哈哈~~~
很开心哦...
等了那么久...
他终于“舍得”出来了...
嘻嘻~~~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跟他有种莫名的亲切感...
虽然说很遗憾的他不小心成为了水瓶座...
而不是我期待的摩羯座...
不过我发现一样东西哦...
他好像跟我一样是单眼皮的!!!!
目前来看是这样啦...
哈哈~~~

有的时候...
我真的不得不承认...
比起朋友...
家人真的真的好重要...
没有永远的朋友...
但是家人确是永远的...
我承认...
比起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的确是变了...
而且是变了很多...
妈咪的那句话好刺耳...
也好伤人...
突然觉得以前我的那些承诺...
好像变成了谎言...
是现实让我变成一个骗子?
还是我从以前到现在都是一个骗子?

最近的确觉得好烦好烦...
总觉得有很多棘手的事、烦人的事围绕着自己...
好像自己总被束缚着...
想做的事都没办法做...
好想改变现在的生活啊~~~~

5 条评论:

  1. 你考undang悲慘的故事
    不知道是要同情你還是笑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侄子1月23號出來哦
    123這個數字很漂亮啊(佩棋很愛XD)
    和我一樣是水瓶座 嘻嘻

    家人真的很重要^^

    回复删除
  2. undang事件真是一個很好笑的悲劇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和

    回复删除
  3. yujun:
    =='
    哦~~
    原来佩棋说的"123"是这个意思...
    不过感觉魔羯座比较好叻...
    呵呵~~~

    ☆→L IЙ G q |←★ :
    不要在笑我了!!!
    我今天终于pass了...
    哈哈~~~

    回复删除
  4. 恭喜你,终于pass了
    什么?!水瓶座的人也是很可爱的勒~
    哈哈哈哈..
    所以幸好你的侄子是水瓶座的
    嗨哟~你叫别人不要烦恼
    自己的烦恼又不会解决==
    你就不要想太多啦
    这样会的忧郁症~

    回复删除
  5. 阿济:
    谢谢啦~
    就是说咯...
    我老是叫别人不要烦恼...
    自己又好像有一大堆事在烦...
    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