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16岁的最后一篇~~~

再过几个小时...
我就要步入17岁了...
趁现在就来更新短短的一篇吧...

2010年1月9日...
是我16岁的最后一天...
感概多过兴奋的一天...
感觉自己“老”得好快...
人生的第17个年头就快到来了...
这16个年头我做了什么?
的确...
这16年我学到了不少...
也经历了一些...
可是我仍觉得自己还就像个小孩子一样...
很多东西都还是依赖着别人...
没有一件事是能自己一个人做好的...
我就快17岁了...
到现在还是像个小孩子般一直依赖别人...
很不喜欢那样的自己...

17岁...
对我而言...
代表着需要学习如何成为一位“大人”了...
老实说...
不是很希望自己那么快就成为“大人”...
总觉得的不足还是那么多...
还是那么的幼稚...
唉~~~

舍不得16岁的“自己”...
无奈...
16岁的最后一天...
在感概中度过~~~~

3 条评论:

  1. 喂!之前你不是說你今天有節目的
    怎么突然沒有了啊???

    生日快樂哦~~~

    回复删除
  2. haha
    生日快乐
    17岁了
    【长大了哦】

    回复删除
  3. yujun:
    我没说过有节目啊...
    不过幸好今天下午有朋友jor我出来...
    不然今天的生日真的是在家中度过了...
    呵呵~~~
    ^^

    siowchian:
    欢迎第一次到访...
    谢谢你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