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有感而发~~~

话说...
今天我第二次去考undang...
结果很不幸的...
又fail了...
而且只差一题就pass了...
结果一整天都好懊恼...
觉得很哀婉+pekcek...
心情糟透了...
直到看了Nick Vujicic的演说后...
心情平复多了...

Nick Vujicic...
自出生以来就没手没脚...
也许这样的故事大家都会觉得司空见惯了...
但是大家一定要听听他的演说...
也许那会对你有帮助...
以下是他一小段的演说...
有空的话去看看吧...

也许连我自己也不相信...
我居然花了40++分钟的时间去看他的演说视频!!!!
也许大家会觉得我很无聊吧...
不过至少我觉得那是值得的吧...
其中我尤其喜欢那几句...
“当你只记挂着你想拥有或所欠缺的,你便会忘记你所拥有的...”
“生命中有些东西是我们不能控制或改变的,我们只能接纳...”
看了他的演说后有了好多感触...
与其每天去嘲笑别人...
不如每天去鼓励别人...
不要一直觉得自己这里不好那里不足...
做自己认为能打从心里开心的事...
不要去想当初如果是那样做会是怎样的...
而是去想接下来该怎样做...
嗯~~~
下一次我一定要尽全力...
我不要再考第4次了!!!!!!!!!

7 条评论:

  1. 真的很哀婉!才差一题
    下一次一定要更尽力

    回复删除
  2. 很努力了啦...加油吧!!!下次一定要过了...

    回复删除
  3. 很有意义啊
    miton erickson也是很棒
    虽然承受着巨大的身体折磨,但是他却很懂得感谢生命

    回复删除
  4. 阿济:
    是咯!!!!
    越想越觉得哀婉叻!!!!
    ><'

    green apple:
    嗯~~
    你也要加油啊!!!

    ☠AH KAN☠:
    稀客啊~~~
    下次一定一定要过!!!
    不过我就不要考了!!!

    yesoon:
    嗯~~~
    真的很有意思...
    不止这几个吧...
    世界上确实是有好多好多的生命战士...
    好多好多热爱生命的人...
    ^^

    回复删除
  5. 嗯嗯不要嘲笑別人而是要去鼓勵別人
    給別人信心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6. yujun:
    你说得对...
    可是偏偏...
    我还是学不会怎样去鼓励别人叻...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