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开学咯~~~~》

2010年咯!!!
我就快17岁了咯!!!
哈哈~~~

很久之前就想写这一篇了...
都是因为之前太忙太累了...
后来眼睛又出了状况...
结果拖到现在才写...

话说...
不知不觉的...
2009年溜走了...
现在我所在的班级门口挂着的牌子也变成了“高二商忠”...
再过几天我也快是17岁的半成人了...
也许再过不久...
我就要学驾车了...
运气不好的话...
再过几个星期可能又要同乐会了...
一切都来得好快...
OMG~~~~

好啦...
说说假期的我都在干什么...
这个假期对我来说真的很充实...
几乎每天都在做工...
遇到没做工的日子就跟朋友出去...
基本上没什么浪费到整个假期的时间...
打工的那些日子...
虽然说有时会觉得有一点累...
但是这一次的打工收获真的很不少哦...
比如说啊...
几乎每天都有养眼的事物来到我们的店...
也有好多有明星脸的顾客光顾我们店啊...
例如长得像九孔的啊...
长得很像石欣惠但比石欣惠更漂亮些的啊...
甚至还有一个是金范和王力宏的结合体呢!!!!
你们一定觉得我在夸大吧...
可惜没拍下他的照片...
不然你们看到的时候你们一定不会觉得我有在夸大...
还有还有哦...
有一个听说是Astro亚洲小姐第5名的...
也常来我们的店噢!!!!
当然...
除了有以上那些“收获”...
这一次的假期工也确实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
也听到了很多别人的经历、故事...
我个人觉得最大的收获应该就是得到了一点点的“社会经验”吧...

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
基本上都和所有的老师见面了...
没有说很满意...
也没有说很不满意...
勉强算是ok吧...
不过这只是刚开始嘛...
所以都还有待观察咯...
不过开学的第一天...
就收到了两个坏消息...
第一个坏消息是...
学校宣布今年同乐会由两班一起呈现...
那真的是个不能再坏的消息...
大家都对此感到忿忿不平...
当然...
我们不会因此罢休的嘛...
今天召集了高二的班长...
也决定向学校提出了“上诉”...
希望事情能解决咯...
第二个坏消息是...
我当了班长!!!!
唉~~~
记得小学的时候我曾经当过一次班长经验...
从那时起...
我便开始讨厌当班长了...
没想到这么“老”了...
还是被人“设计”...
重新当上了班长...
我只想说...
我真的不是个好的leader...
当然...
既然已经选上我了...
我会尽力的去完成该完成的责任...
我不想当班长~~~~
T.T

这两天...
我脑海里一直浮现一个念头...
“干脆辍学去做工算了...”
不知道是不是不适应的关系...
上课的时候一直想去做工...
想着做工赚的钱该怎么花...
我想我真的是想钱想疯了!!!
唉~~~




上个星期去看好久不见的干妈...
却发现她生病了...
真的好担心她...
感觉自己好不孝...
真的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像忘恩负义的人了...
诚心的希望她能快快好起来...
T.T

6 条评论:

  1. hahahaha`班长好~
    对啦,我也很喜欢papazi~
    那个亚洲小姐第五名我应该知道是谁..
    是丽萤的姐姐吗?!哈哈

    好啦,我对同乐会已经麻木了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可以争取到一些些

    二商忠!!gogogogo!
    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2. green apple:
    好像是哦...
    她很高很有气质哦...
    只能说真的是名副其实咯...
    呵呵~~~
    相信我们一定会争取到的啦...
    ^^

    回复删除
  3. 哇勒~~金范啊
    我超喜欢金范的
    不过金范和王力宏的合体不是怪怪的吗?==

    回复删除
  4. 什么被人設計har~~~~~~~!!!!!!!!
    是大家有默契一起投你啦
    啊你應該開心才是!!!!!!!
    啊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们是觉得你有能力才让你当班长的OK
    哈哈哈哈 感觉阿秀也很开心你当班长
    同乐会真的很讨厌勒
    希望我们可以上诉成功
    你真的是想钱想疯了咯
    竟然还出现那种想法 cannot!

    回复删除
  6. 阿济:
    不会怪啊...
    还是一样很帅啊...
    可惜你没机会看到...
    呵呵~~~

    ☆→L IЙ G q |←★ :
    默契?
    明明就是事先说好的...
    =='

    yujun:
    你跟07还真有“默契”hor...
    还不是事先设计的...
    =='
    同乐会的事...
    我想已经没办法了吧...
    只能试着去接受咯...
    也许换个角度来看...
    这也不是件坏事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