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2月的第一篇~~~

我来更新咯!!!
想来更新的时候才发现一样事情...
原来上一次更新是一星期前的事!!!!
我真的是越来越懒惰更新了...

话说...
这几天的天气真的是让我“dong buei diao”...
这几天老是头痛...
感觉整颗头重重的...
明明就没装什么东西...
怎么还那么重啊?=='
幸好最近烦人的事都没再找上我了...
不然头真的会爆掉...

然后呢...
最近又有好多人开始生病了...
一个个开始快要“阵亡”的感觉...
就连我...
除了头痛外...
嘴巴又“破”了几个洞...
真的是超级pekcek的!!!!
(很怀疑上辈子我是不是个渔夫...)
大家没事要多多喝水啊...
新年要到了...
大家好好保重啊~~~

2月咯...
距离同乐会的时间保守估计只剩下2个月的时间...
然而我们却都没有实质的进展...
老实说...
越来越没像以往那么期待自己的同乐会了...
两班合办一场同乐会...
或许同乐会还是能顺利举行...
可是却失去了些意义...
或多或少有点失望...
90个人...
有90个哈姆雷特...
每个人都希望事情能如自己所愿...
但是并不是想要什么就做什么...
总是有些人会被“牺牲”...
所以说呢...
与其一直唱反调...
不如去试着接受咯...
这是很多人都必须学习的吧...

今天...
心情不是很好...
又是社团的事情“害”的...
怎么说呢...
应该说是感到很挫折吧...
梦想的总是那么美好...
现实却总是那么残忍...
唉~~~
算了吧...
或许我真的是太傻太天真了吧...

今天在回家的巴士上一直在想一件事...
我最终的人生目标是什么啊?
自从13岁以后...
梦想这东西已经在我的脑海中消失了...
以后路要怎么走...
我也不知道...
“就走一步算一步咯...”
那是我现在一直在骗自己的一句话...
回顾一下以前的“努力”...
现在却好像什么也不是...

忘了说...
我听“苦力啊”了!!!!
现在只等L License来就可以开始学车了!!!
好期待第一次驾车的感觉...





一年多前所说的誓言...
现在只不过是听起来刺耳的谎言...
原来我们的友谊只不过是这样而已...
就当作是我一厢情愿吧...

7 条评论:

  1. 的確很多人要生病了
    自己注意啊 雖然說我也生病了
    沒事就多喝水吧

    好啦 你也常常和我一樣
    坐巴士就會開始想東西
    雖然說不應該只是走一步算一步
    但是還是應該盡量放輕鬆
    只要朝自己想要得去做就足夠了啊

    回复删除
  2. hahaha~我们班都快阵亡了吧??!!
    还好我是及时就跑去看医生的那个..哈哈哈~

    同乐会,哎哟~
    试着接受吧~Yeah!!

    嗯啦,快去考车!!

    回复删除
  3. 最近的天气真的糟透了
    真的很多人生病
    所以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同乐会我也没那么期待了
    haizz~~~~

    快去学车吧
    我也会快去听undang的 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
    驾车的感觉 好兴奋又紧张
    新年要到了 好好照顾自己吧
    才能好过年这样~

    回复删除
  5. harry。佳欣:
    不止你...
    我也生病了...
    哈哈~~~
    对啊对啊...
    一个人搭巴士的时候...
    很喜欢想东想西的...
    有时候还会有一些新的想法出现...

    green apple:
    我也阵亡了~~~
    希望能赶在新年前好起来...
    呵呵~~~
    预计新年后才开始学车吧...
    距离考车还要再等咯...
    ^^

    yujun: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太“恐怖”了...
    这种天气很容易就会让人生病...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还有...
    赶快去听undang吧!!!
    哈哈~~~

    阿济:
    就是说啊...
    希望能赶快驾到车...
    ^^

    回复删除
  6. 我覺得
    你的blog
    好大人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kaiwenn:
    你的意思是...
    我很小孩子?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