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想对三信08说的话(下)》

咏杰
嗨~~~怡保的朋友...好有幸认识你这个慧卿口中的“刷菇”...很不幸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太爱三信了...2009年的你...读的班级一样是挂着“初三信”的牌子...该说你是信班最忠实的守护者吗?哈哈~~~在信班三年里...最“palia”好像始终是你吧...同班的前两年里...对你的印象并不是很好...但是久了以后...发现其实你也没什么不好的啦...甚至有些优点是我还蛮欣赏的...比如啊...你算是个单纯、没心机的人吧...还有一点我还蛮欣赏的是...我喜欢你打球的时候拼搏的精神...尽管球技不好...可是...有那份拼搏的精神就够了...当然...也希望你把那份精神放在你的人生各方面吧...加油咯!!!!

铭济
终于写到你了...你等了很久了对吧?呵呵~~~真不好意思啦...让你等了那么久...不过你的等待是值得的啦...把掏出心来写的东西绝对不假...呵呵~~~四年过去了...大家都变了好多...记得初一的时候的你...头发是卷的...脸上还有些痘痘...转眼间...变成大美女了咯...呵呵~~~你还记得你以前有个外号吗...叫“观音嬤”...这个外号怎么来的我不记得了...不过我还是觉得你现在的外号比较好听吧...阿济!!!好啦...说说你的人啦...你的人确实很不错啦...只是有时候还是会有很多好人会犯的毛病...那就是太笨了点...这样会被人骗的哦...不要被人利用了还不知道啊...呵呵~~~很替你能直升高二开心...不过明年的高二可要开始努力了哦...明年的课更难些了...要加油哦...大家要一起上高三哦...呵呵~~~

巧薇
巩俐大姐你好!!!呵呵~~~非常有幸的...我居然能与你这位国际巨星同班三年...真的是我三生修来的福啊...哈哈~~~好啦好啦...说认真的啦...没记错的话...小学的你是E班的班长对吧...记得6年级的那年...在排队的时候...就读隔壁班的我...看到你很凶的勒令同学排好队的那一幕开始...你给我的印象就是位很凶很凶的“大姐姐”...怎知...上了中学同班后...却发现你是个神经无敌大条的“小妹妹”...性格完全不符合外表...也开始懂头上的为什么会有三条线这回事...呵呵~~~不过这里还是有些想劝你的啦...那就是...快去keep fit吧!!!我是说认真的...希望你不要生气哦...因为...你的脸蛋的确是不错...很多人也那么说...如果你瘦身成功的话...你一定会比巩俐还要受欢迎的!!!!呵呵~~~

义泓
如果不说...打死也不话相信你是扯铃社的副主席...上课的时候就一副要死要活的鸟样...常常没穿袜子来上课...而且我想你眼睛应该从来没真正开过吧...哈哈~~~每天都是一副软软的样子...走路又好像喝醉酒酱...都不知道你几时有精神过啊...呵呵~~~今年你真的很“衰”...居然被分到与向旺同班...不过看你们那时候那么“和睦”的共处...看来你们是过的还不错嘛...呵呵~~~在班上虽然你看起来对所有事情都漠不关心的样子...但是我知道你可是对信班看得很重要的...很可惜我们同班的时光只不过是短短的一年...那些回忆...那些鸟话...真的好令人怀念哦...呵呵~~~

君励
你对我来说...真的不想是朋友...而是比较像是兄弟多一点...呵呵~~~很不幸的...今年的你不在华中了...现在要见面...机会真的少之又少...更何况你是出名的“机王”...jio你出来都很难...你快点回来华中啦~~~跟阿历一样...你们同是天涯沦落人...一个去了服班...一个去了永中...都是我这个bro没尽责任...“害”你们现在过得不开心...唉~~~说说你的人吧...虽然说不太会书...也常常爱使坏...可是...其实你本性算是善良的吧...而且很有义气...真的很有幸能交到你这个“兄弟”...在一起的那些日子...真的很令人怀念...还记得毕业旅行第二晚的疯狂吧?自从那次以后...我再也没疯狂过了...真的好希望那一晚能再来一次...不对...不是希望...我们一定要再像那天一样...再疯狂一次!!! ^^

凤儿
听说你今年没读了是吧...说真的...是为你感到可惜吧...只想说...如果能读的话...就继续读咯...这么早就出来做工...只怕或许在某天...你还是会后悔你这个决定的...首先我替我的朋友还有我自己向你说声对不起啦...虽然说你的举动还是难让一般人接受...可是也许那就是你真正的自己吧...之前对不起你的地方...希望你能原谅咯...都一年过去了...你也离开了华中...过去的不愉快希望你能忘掉咯...大家以后再见还是朋友吧... ^^

宇程
虽然一直不想承认...但还是不能否认...你的棋艺的确是比我好很多...呵呵~~~我想你也知道吧...虽然嘴上说得多厉害...但其实我只是个“空壳子”...什么也不厉害...呵呵~~~还记得初一时候我们给你去了个“睡佛”的外号吧...那时候的你真的超级厉害睡的咯...你大概你来睡觉而不是来上课的吧...呵呵~~~如果你忘了...那去年的×片事件你应该还记得吧...哈哈~~~不知道要说你衰还是说你笨...就好像小偷要去偷东西...门都还没开...结果就被抓了...哈哈~~~上了高中的你...穿了长裤的你...不知道是否还是一样每天都趴在桌上...不过很肯定的一点是...你肯定还在梦游!!!!哈哈~~~

俊杰
祝你明天生日快乐哦!!!呵呵~~~没错的话...你就是班上最早生日的吧...早生日有好处...也有坏处...最大的坏处就是...太早生日常常就是被容易被遗忘的那个...这就是太早生日的悲哀...呵呵~~~还记得去年下课的时候...我们时常坐下来“大话NBA”...我甚至还把所有球星的名字写在一本簿子...我想学校里应该没有比我们更“关心”NBA了吧...呵呵~~~一年的相处时间真的好短...老实说...跟你...真的是没什么太深刻的回忆...可能另外一个原因是...你就是典型的魔羯座的关系吧...魔羯座的人一向来都比较孤僻...当然我不是在说你孤僻啦...而是你确实是比较不会玩得太疯...现在想想...真的越来越觉得你真的好像魔羯座哦...多去看一些魔羯座的性格分析吧...你会更了解自己的...那应该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吧... ^^

荣耀
信班的“荣耀”!!!呃...不好意思hor...我不是在说你是信班的“荣耀”...而是说你的名字--“荣耀”...呵呵~~~每天都是郁郁的样子...虽然发呆与忧郁只在一线之间...但你却成功的演绎出了忧郁的feel...恭喜你成功了!!!哈哈~~~虽然说你在班上的样子...总是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但是...从分离那天你的泪水...看得出...你就是信班的一份子...很感谢你在那个时候很大方的把你的电脑借出来...如果没有你的电脑...我们的生活营也不会成功...大家都是信班的一份子...有空留校打球哦!!!哈哈~~~

豪聪
你应该是我最担心的那个吧...今年的你...不得已的转去了二文忠...今天看到你的时候...还是一样...一脸沧桑的样子...可以说自从高一开始...我很久没看到你真正的开心过了...好替你担心...曾经...你是三信的开心果...可以说你常常都是出来搞笑的那个...也很感谢你...我说的冷笑话至少还是人笑...但是...现在的你...过得一点都不开心吧...加上你一直自我封闭的性格...很是让人担心呢...但是还是想跟你说...居然事实都已经改变不了了...就去试着接受吧...也许从别的角度来看...这不完全是件坏事啊...人生总是会遇到许多的挫折嘛...乐观点看待吧... ^^

慧卿
今天看到你了哦...我们的“美女卿”又变美了哦!!!哈哈~~~四年过去了...大家都变了好多...你也一样...蘑菇头的你也留了长发...但是那个笨笨的你...还是一样没变...哈哈~~~记得以前...你每天都是一副死人样...好像别人欠你几百万酱...你看现在不是很好...不用故意板着一张脸...还每天都有人叫你“美女”...是不是好多啦...呵呵~~~还记得初一的时候吧...那时候我坐在你跟××的中间...然后你好像跟那个有深仇大恨似的...现在...长大了...有没有觉得当时很幼稚啊?呵呵~~~虽然你总是装着一副很大人的样子...但是看得出...你是还蛮单纯的...这样没什么不好啊...这个很多人都羡慕叻...呵呵~~~今年上高二了...真的要开始努力了咯...记得一年后要一起毕业哦...哈哈~~~

钰蓉
老实说...看到毕业特干里你的照片...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呵呵~~~不过还是有一点要问...你的时运是不是很低har?做么每年的农历7月你都生病的...大家都因此以为你去唱7月歌台了...呵呵~~~开玩笑的啦...说正经的啦...曾经三信的一份子...大家是不会“忘记”你的...就这样...高二要加油哦~~~

Miss Tai
不知道要说你倒霉...还是说你幸运...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带到我们这一班...肯定是你的荣幸!!!呵呵~~~还记得初二的时候吗?第一天上你的课的时候...我就是第一个被你勒令回去剪头发的那个...那个时候班上的人都不是很喜欢每天样子都很凶的你...可是...没想到吧...那年年尾...我们还特地到教务处去申请你继续做我们的班主任...从那个时候开始...你就从信班最讨厌的班主任变成我们信班最喜爱的班主任了...虽然初三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真的很对不起...让你有那么不愉快的回忆...你对我们的好...对信班的人的关心...我想没有一个人是不知道的...真的很谢谢你带我们的那两年...因为有你...我们信班才会在一起...信班永远的班主任...万岁!!!!! ^^



总结
再多的言语...再多的词汇...也无法再述说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有多么的快乐...信班...是第一个让我有家的感觉的一班...最近爱上了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只因为那一段...也就是最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的一段歌词...“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2 条评论:

  1. 太感动了!!掏心掏肺写勒
    说真的我初一的时候真的很自卑很自卑T.T
    大美女!!我要飞起来了~~~不是美女啦!只是女大18变
    比以前好一点罢了
    可是我有这么笨吗?==
    大家高二都要加油啊~~高三一起毕业^^
    还有你不要太拼命的做工啦!!要给自己休息的时间

    回复删除
  2. 阿济:
    感动吧...
    那可是掏心掏肺写出来的hor...
    哈哈~~~
    谢谢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