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开学了...又要开始继续之前的旅程了~~~

有开学咯...
好快...
为期一星期的新年假期就那样的过了...
接下来又要开始继续之前的旅程了...

这次的过年的确过得不是很开心...
虽然期间去了云顶、班拜...
但其实没玩得很尽兴...
总是觉得有些事情在拖着自己...
而且今年的过年很没有过年的气氛...
算到来...
我只去过三家拜年(不要算班拜的话)...
来我家拜年的也只有一家人(而且是马来人)...
过年的感觉逐渐的被淡化了...
或许就如阿秀所说的...
以后的过年或许就要变成个可有可无的节日了...

新年假期的结束...
也开始宣告繁忙日子的来临...
一开学测验就接踵而来...
再过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不太好过了...
又要开始高喊“北斗北斗北斗~~~”...

今天...
开学的第一天...
好累...
前几天都没睡好...
黑眼圈也越来越严重了...
今天的心情是很平静的...
今早那篇华文作文的题目《快乐时光总是短暂的》...
又带给我好多好多的感慨...
我想到了以前...
又是想到了以前初中的时候...
那单纯且快乐的时候...
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也自升上高中以来...
我开始“喜欢”上感慨...
习惯感慨...
现在的生活中有些事情我还是那么的不习惯...
总觉得我并不属于这样的生活...
想要逃出来...
但是很无奈的...
每天都还是要继续过那我不喜欢的生活...
有人说...
开心也是一天...
不开心也是一天...
我想那样告诉自己会比较好一点吧...

好啦...
就写到这里...
真的好累哦...
今晚要早点去休息了...
明天还有测验...
显~~~

6 条评论:

  1. 什么是北斗?==
    对啊~我的黑眼圈也很深
    上课一直想钓鱼...
    尤其在你们阿秀的节!哈哈

    回复删除
  2. 贊成樓上的話
    什麽是北斗?外星語==

    回复删除
  3. 等到你毕业的时候,你就不会觉得新年可有可无了。。。因为只有那个时候你的朋友们才有时间聚在一起。。。

    回复删除
  4. 阿济:
    你跟lingqi有共同的爱好叻...
    哈哈~~~

    ☆→L IЙ G q |←★ :
    北斗=battle...
    懂了吗?=='

    阿薇:
    可能吧...
    可是真的渐渐很没有新年的feel了...

    回复删除
  5. 哇哇哇~
    没想到你也有感慨的一面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晓茜:
    我时常都在感慨...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