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Forrest Gump》~~~


现在的我很多感触的说...
会上来更新的原因是刚看玩一部超赞的电影...
《Forrest Gump》...
超喜欢的!!!

不要怀疑...
这不是新戏...
而是1994年的戏...
是当时很红的一部戏...
或许这样说还是不懂...
华文翻译过来戏名就是《阿甘正传》...
这样说应该懂了吧?
不懂也听过吧...

虽然戏名听起来不怎么样...
但是这部电影荣获了1994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等6项大奖!!!
电影的主人翁是由Tom Hanks所饰演的Forrest Gump...
故事大概就是在说一个先天弱智的男子一生的故事...
想知道具体的故事就自己去看吧...
看了后绝对不会有浪费时间的感觉...
说实在的...
到现在我还是有好多好多的感触...
这部电影让我有了好多的启发...
也冒出了好多的想法...
或许很适合那些心情很烦燥的人看...
看完后或许心情会平静很多吧...

还有...
我觉得这部戏最成功的地方就在他找了Tom Hanks来演...
他的演技真的是超赞的~~~
简而言之...
这真的是一部很值得看的影片...
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看!!!!

2 条评论:

  1. 我最近很煩燥勒
    不過沒有想去看的沖動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yujun:
    的确...
    戏名是没什么吸引人...
    可是真的很不错看哦...
    我的好介绍有哪几次是不好的啊?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