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还差6天!!!~~~

距离新年只剩下6天了!!!
希望能赶快skip掉这6天!!!!

话说...
我差不多已经进入了松懈状态了...
根本没心思上课...
一整天都在发呆...
下午的时候还跟朋友去看了之前一直想看的《Legion》...
不过呢...
看完后的感想却是...
“好像又花了冤枉钱...”
故事内容让我很无言...
=='
不止那样...
很犯贱的我...
明明喉咙就还没好...
又吃了一大盒的爆米花...
喉咙现在是痛到...
明天不懂还能不能说话...
(我这是叫活该吗?)

话说...
今天在有限时间下...
匆忙的选出了同乐会我们班的角色代表...
不出所料的...
“不幸”的...
我当选了印度人这个角色...
虽然说最后还是要和孝班的代表PK过才决定...
可是我对于我的“演技”其实很没信心...
虽然说我很爱演...
可是如果要认认真真的去演戏...
那就...
呃~~~
当然...
除了“预料中的事”之外...
“意外的事”也发生了...
这个我也不方便说太多吧...
有人欢喜有人愁...
总是会有人失望的...
没办法咯...
不过...
想跟失望的人说...
还记得那时你说的话吗?

话说...
这个星期心情还是一样没很好...
首先是头发又被捉了...
害我又要与我的头发“恩断义绝”...
唉~~~
再来呢...
令我失望的事情又发生了...
那就是Arsenal又输了...
真的超级失望的咯...
只能用五个字来形容...
“恨铁不成钢”...
不止那样...
现在又传闻队长要走了...
心寒啊~~~~
或许会觉得我夸张了些...
不过我告诉你...
作为一个忠实球迷来说...
这就好像是“家人”要离开了...
但却没办法挽留...
痛心啊~~~~
T.T





开始不知道每一天要怎么过了...
一直以来我都学不会怎么去争取...
只会一直骗自己说...
或许下一个会更好吧...

3 条评论:

  1. 自作孽不可活啊 = =
    角色一定會有人歡喜有人愁的嘛
    沒演到主角不要不開心哦~

    回复删除
  2. 明天凌晨那场一定很刺激
    Liverpool vs Arsenal
    我一定看这场比赛
    加油~~ 法布雷加斯

    回复删除
  3. yujun:
    我不要演印度人可以吗?
    T.T

    yesoon:
    对啊...
    凌晨那一场真的很重要...
    成王败寇就看这一场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