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大家!!!新年快乐!!!~~~

再过不到一个小时...
虎年就到来啦!!!!
趁现在先来这里跟大家拜个早年!!!!
哈哈~~~

话说...
今年很巧的...
情人节和新年居然“撞期”了...
这个“偶然”不知道是好是坏...
对我来说...
肯定是没影响...
原因很简单...
那就是我都很听我妈的话...
所以到现在都没有女朋友...
呵呵~~~

今年的新年感觉很没有新年的气氛...
虽然外头一直在放炮...
不过只觉得很吵...
突然有想打电话给警察的冲动...
哈哈~~~
电视节目来来去去都是跟以往一样...
没什么特别的...
一直在唱好像听不显的新年歌...
可以来点“新”的新年歌吗?

不管怎样...
没有很讨厌今年的新年...
因为初二我要上云顶咯!!
去避暑一下...
哈哈~~~
初六有班拜...
过后初×要去××家打麻将...
今年的节目比起往年来还是较充实些...
呵呵~~~

说说今年的新年愿望...
第一...
当然是希望身边的人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的过完这个虎年啦...
第二呢...
那就是希望今年我能更进一步啦...
至于第三呢...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啦...
哈哈~~~

好啦...
就写到这里啦...
没东西写了...
就在这里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还有最重要的是...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这里顺带一提...
祝我的恩师之一Miss Tai...
生日快乐+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

5 条评论:

  1. 哈哈 我知道初幾
    去誰的傢 打麻將

    回复删除
  2. 忘了說 情人節快樂 ♥
    還有還有 新年快樂 xD

    回复删除
  3. 哈哈~
    祝你新年快乐呀~
    还有情人节快乐啦!!!

    回复删除
  4. hahaha~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3<3

    初二上云顶,哈哈~我很靠近那里,初三都回上去!

    回复删除
  5. harry:
    你又知道?=='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啊~~~

    ☠AH KAN☠ :
    一样一样...
    情人节没情人...
    可是要快乐啊!!!
    哈哈~~~

    green apple:
    我初三差不多才要下来...
    有上来的话说一声...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