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回来咯~~~

话说...
我从云顶回来咯...
虽然一天多没上到网...
但是这几天网络还是一样很冷清...
基本上没错过什么新鲜事...
只是我的plurk的karma跌了...
有点小心痛...
呵呵~~~

这一次去云顶啊...
完全没拍到照...
原因是我的手机不幸“阵亡”了...
不过也没差啦...
有没有手机对我来说没什么差啦...
呵呵~~~
现在云顶的天气还不错冷下...
对很多人来说是件好事...
但对我来说却不是件好事...
除了冷到直发抖外(其实比起热,我更怕冷)...
我那脆弱的双腿的确是受不了啊~~~

在这里奉劝大家过年的时候不要上云顶玩...
因为人是多到不行啊!!!
玩一个云霄飞车都要等近一个小时...
虽然排队要很久...
不过我还是坚持要玩到那个“跳楼机”...
如果没玩到那个就真的是太浪费钱了...
呵呵~~~

这一趟上云顶我发现...
种族间的“感情”好像变得很融洽叻...
看到很多马来人和华人一起来玩...
而且看起来像是很要好的朋友似的...
还看到马来人带着华人小孩子一起走的...
都不知道马来西亚的人民几时变得那么和谐的...
呵呵~~~

这一次我又带了两只小熊回来了哦...
中的时候还蛮开心的...
不过还是花了我不少钱...
而且...
带回来后才发现...
我中这两只熊来干嘛?
=='

从云顶回来后发现...
我真的觉得自己的床比较好睡...
还是比较适应BP的天气...
回家真好...
哈哈~~

新年都三天了...
和以往一样...
几乎没人来过我家拜年...
家里的存货还一大堆...
几乎没动到...
看来这一次我的体重又要上升了...
@@

最近一直在听旧歌...
好像在回忆着什么...
寻找着那遗失的美好...

p/s:
发现自己写的blog慢慢的变得好像一段一段的...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
算了...
这就是我的“风格”...
哈哈~~

6 条评论:

  1. 马来西亚的人民变得那么和谐
    都是首相干的好事 "satu malaysia"

    回复删除
  2. 带两只熊回来陪你过年吗?XDD
    哈哈哈
    你就好咯~可以去玩
    我忙到半死勒!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 馬來人不是全部都不好的
    嗯 那兩只熊是跟你有緣分啊
    真的越來越一段一段了 而且是不太有關聯
    也對啦 這是你的風格啊

    回复删除
  4. hhahaha``
    很好笑··
    一個男人從云頂帶兩只熊回來
    完全是笑點!!!

    回复删除
  5. 真的是不錯好笑咯
    你帶兩只熊回來干嘛啊 哈哈!
    最近我一直聽到人在場遺失的美好= =

    回复删除
  6. yesoon:
    哦~~
    应该是吧...
    =='

    阿济:
    辛苦你啦...
    其实还好啦...
    还是觉得很无聊...

    harry。佳欣:
    我知道啊...
    我没说马来人不好...
    不要害我被抓hor...
    呵呵~~~
    对咯...
    我也不懂做么会酱...
    也许是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关系吧...

    ☆→L IЙ G q |←★ :
    很好笑咩?
    =='

    yujun:
    什么啊?!
    有好笑么?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