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To:彭老师~~~

这篇是for今天彭老师的哟~~~
哈哈~~~

今天是3月3号...
是彭彭的生日...
因为想说的话有点多...
生日卡片的那一个小空位写不下...
所以就只好在这里写了咯...

对我来说...
你是其中一个对我影响很大的老师...
可以说因为你...
我喜欢上了地理这一科...
但后来因为一些因素...
高二我没选读文科...
不过我还是很“想念”地理...
呵呵~~~
当然...
说你对我影响当然不止是喜欢上地理而已...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点应该就是...
你让我有了一点点的自信心吧...
记得初一刚进来华中的时候...
我是个还蛮自卑的人...
总觉得自己只是一个普通到不能普通的人...
但是因为你常常在激励我们...
鼓励我们...
让当时的我对自己有了一些些的期待...
老实说...
别人的鼓励...
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推动力...
然而...
你常常是那个推动力的源头...
我喜欢被称赞的感觉...
没错的话...
你是给过我最多称赞的那个人...
很感谢你...
因为那些称赞、鼓励...
我开始有了信心...
开始去争取一些我想要的...
至少让我直到现在没觉得自己中学生涯的这4年是白过的...
和你最多回忆的一年应该是初一那年吧...
初一给你带班的那年...
我度过了一个“不平静”的初一...
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足球赛...
我有了我第一个足球赛冠军(新生杯足球赛冠军)...
我们开始了那不能被磨灭的篮球情谊...
我们成为第一班被叫留下来抹掉桌上的涂改液痕迹的班级...
我们有了一个难忘的初一...
真的很谢谢你~~~

今年的生日对喜欢“3”的你来说是特别的一次吧...
3月3号...
星期三...
祝你生日快乐~~~
^^

4 条评论:

  1. 原来影响那么多哦
    看来你们的故事很长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彭彭生日快乐噢

    回复删除
  2. 3号出生的人都喜欢3这个号码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彭彭对我来说也是个特别的老师
    祝他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3. 几天来,网络缓慢,所以就没上了。
    加上在特别的日子,有一批关爱我的人,给我特别的祝福所有……
    还有Tan E-Den的通知,我才看到这个“情blog”

    谢谢你,顺!
    谢谢你们,2006年初一信!!!

    你们也给了我很多骄傲与荣幸哦!!^^
    当你们给我这份信福(幸福),
    你们也相对的将好习惯学习了。

    老师我,
    只是一个手电筒,
    给我亲爱的学生,
    在黑暗的路途中,
    指引一点点光线,
    希望你们一路好走。

    当你们走到另一个门槛时,
    是通往光明的道路。
    那时,
    另你们发光发热的,
    可能是另有其人,
    但是,
    有缘才与你们相识与相知,
    可以为你们培养一点好习惯,
    是老师我的幸福哦!!!^^


    “人的思考取决于动机,语言取决于学问和知识,而他们的行动,则多半取决于习惯。”《论习惯》——培根

    决心就是力量;信心就是成功哦!!!^o^
    考试要到了,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晓茜:
    我们的故事当然长咯...
    而且是有血有泪的好不好...
    哈哈~~~

    yujun:
    你也喜欢3好么?
    ==

    shukling0303:
    你没看到么?
    我再那张生日贺卡上有写叫你来看啊...
    =='
    别那么说...
    我们之所以能走到这里...
    很大的因素还是因为你的指点啊...
    总之...
    你是一个很特别的老师...
    谢谢你啦...

    “人的思考取决于动机,语言取决于学问和知识,而他们的行动,则多半取决于习惯。”
    那句话...
    大家都还很清楚的记得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