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想对三信08说的话(上)》

外国都说...
不懂得饮水思源的人是永远不会成功的...
我也很相信这个说法...
所以上次写了一篇给一文商忠...
我当然不会忘了写给三信啦...
呵呵~~~

嘉进
Hello~~要不是因为skip掉之前已经写过的泓彰...第一个就写到你了...不然我还真不情愿第一个就写你...呵呵~~~还记得开学的第一天吗?那一天你们义班的人转来我们班的第一天...你应该就是最“活跃”的那个吧...从那时起...我就觉得你是个不错的人...是个很会带动气氛的人...虽然只同班一年...却就只在那一年的时间...我们一起经历了超过一年所能经历的东西...误会、争吵、互看不爽...我们都经历过了...真的很感谢有你来到三信这一班...因为有你在...我们不会找不到可以互“呛”的人...也很谢谢你...我们才能成功的举办我们的生活营...时间很残忍...一年的时间怎么会短啊?不过还是要祝福你在接下来的人生会更精彩~~~ ^^

俊财
阿财...你的外号还是那么好叫...如果没记错的话...是初二的时候坐在你的附近...所以还算蛮了解你的...虽然你每一次外表都很凶那样...不过我知道...原本的你并不是那么的凶...你并不会太难相处...可能是你的防卫心太重了吧...还有...要开始减肥了噢!!!!健康重要!!!!

凯欣
算到来...加上小学...跟你同班也有四年了...老实说...小学时候的你还是比较好吧...呵呵~~~上了中学后的三年以来...在记忆中...好像不好的回忆比较多吧...虽然都不是跟我有直接的关系...不过时常还是有闹得大家都不开心的事...算了吧...现在都已经不同班了...以前的事大家都不计较了...也不至于是仇人了吧...希望以后再见还能打打招呼咯...祝你和阿keong能幸福咯~~~ ^^

阿keong
你应该说是让我不知道要感谢还是讨厌的人吧...这三年来....而确实是你冥冥中造就了我现在固执的个性...你教了我很多打球的东西...你应该是跟我交手过的人中...最有天赋的吧...至少我是那么认为啦...而且被你教过的人多少都会有进步吧...谢谢你让信班的篮球队能被别人羡慕...谢谢你让我们曾经有过那么多辉煌...当然...有的时候会不喜欢你为了赢球而“尽全力”的方式...我想...这三年来几乎你会跟大伙不和的原因都是那个吧...老实说...我一直觉得魔羯座的我好像跟白羊座的你一直不是很合得来...不过也不算合不来啦..总之...真的很感谢这三年来你在我人生中所留下的回忆...也祝福你能在你的篮球生涯继续发扬光大...记住...成功只留给肯用功的人...而不是慵懒的天才!!!!

颖彬
还记得初二的时候你跟李××的绯闻吧?哈哈~~~想到就好笑...三年来...在班上你的绯闻还蛮多的嘛...记得初一开始的第N天...就传出许××暗恋你...我想你应该忘了吧...呵呵~~~初一的时候的你...我还记得你是短发的...一副很“冷”的样子...班上几乎没几个敢跟你说话...过后还演变成班上的一些人觉得你很“拽”而对你有敌意...而且那个郑同学好像跟你还有深仇大恨似的...呵呵~~~不过你的人其实也还好啦...没什么心机...外表看起来很聪明...其实却是个笨笨的小女孩...好啦...就这样啦...最后想说的是...拜托~可以聪明点吗??!!!哈哈~~~

振永
记得初三开学的第一天...你给我的感觉不是很好...所以一直以来都跟你没什么互动...不过呢...后来渐渐的...才觉得其实你的人也不错...没什么不好的...这里要跟你道个歉...误解了你...好可惜...没什么机会跟你互动...听说今年课室布置你可是为你班尽心尽力...这真的有让我惊讶到...我想应该也没什么机会再跟你同班了吧...祝你学业顺利咯(突然词穷...呵呵~~~)...

子瑜
老实说...对你实在没什么好感...即便你没得罪到我...呵呵~~~还记得去年你上课上到一半去“参加赛车比赛”的事吧?因为那件事...你成了我们班的F1赛车手...呵呵~~~三年来...你一直是班上最不合群的那个...几乎所有事你都不感兴趣...不过呢...虽然是那样...大家还是没结下什么仇恨...应该说是“庆幸”吧...不过呢...既然已经不再同班了...在我的记忆中...我会把不好的回忆删除的...留下的...只会是初一的时候那场对垒二仁的八强赛...你帮助我们班爆冷进四强的比赛... ^^

可喻
很快啊...一年就这样过去了...过去的怨恨...我也不想再提了...一直记恨会很辛苦...过去的就算了...过去...我曾经跟你还蛮好的...算是知心朋友吧...可能是星座的关系吧...魔羯座跟处女座还蛮谈得来的...我在想...如果没有后来的事情...现在大家还是至少还是朋友吧...曾经...你是个被很多人讨厌的人...那时候还蛮同情你的...想要帮帮你...很遗憾的...后来有了一些不愉快的事...都过了一年了...虽然我还没那个度量去选择宽恕...不过我也不想继续再记恨了...

坤麟
Hey~~阿毛哥...阿毛阿毛...越叫越上口...你算是我们班的大好人吧...虽然大家都好像没发现...但至少我认为...很多时候你的确是帮了很多忙...而且是不求回报的忙...真的是要跟你说一声真的真的很感谢你...我永远会记得大家分别的那一天...也就是生活营的最后一天...那一天你说的那番话...真的很感动...连阿keong都被你“逼”出眼泪了...现在回想起来...心里还是觉得酸酸的...很遗憾...今年的你没能和我们一起升高二...希望你明年努力点...升级不是件难事...阿毛~加油!!!!!

俊晖
记得初一刚开学的时候...那时你把我当很要好的朋友...而我们也曾经完成各自了一个小小的心愿...组织一支球队...打一场比赛...虽然在新生杯第一场比赛你就用“手”打进了乌龙球...不过幸好后来我们还是赢下了比赛...最后还拿了冠军...那张奖状不知道你还有留住吗?呵呵~~~你给我的感觉...应该说是杞人忧天的那种吧...常常在担心一些不必要担心的事情...你要改改这个问题啊...不然迟早忧郁症啊...呵呵~~~最后要送句话给你...“人生虽然很多不如意的事...但乐观的去看待这一切...你会发现事情不是想象中的槽糕...”

玮健
说真的...我觉得你真的是超厉害的!!!居然可以一直都不讲话...你不算是有自闭症的人...但却可以创造相处三年却几乎没跟人说话的“壮举”...真的是“侯塞雷”噢~~~当然...不是说没跟你说过话就代表没话跟你说...在班上...你是我最猜不透的那个...不过我知道...你不说话的原因多半是因为自己的声音不够“man”而没自信的关系吧...不过听说今年你在一理勤情况好像开始有跟人说话了...这是还蛮欣慰的一点吧...我在想...如果你继续像以前那样不说话...还真担心你出来社会会不会被欺负啊...

莹惠
你应该是班上最容易被遗忘的那个吧...呵呵~~~记得前几天天看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你很面善...好像认识...又忘了你是谁...后来很“用力”的想...才想到你是我初三的同班同学...真的是不好意思啊...呵呵~~~好啦...说说有什么想对你说的啦...你啊...很“幸运”的座号排在我的前面...开始的时候觉得你的人很怪...对你感到反感...慢慢的...后来就觉得...其实你的人也没怎样啦...至少是个没什么心机的人...有时候你也还蛮好笑的...记得有一次...你主动要帮我忙...是什么事我忘了...那时候我真的是有吓到...从那时起就开始对你有些改观了...今年的你换去了文班...过得怎样呢...很抱歉我没打听...希望你过得开心咯...呵呵~~~

芮琦
仅仅只是一年的时间...跟你的关系却从曾经是口中很要好的“哥哥”...到后来互相仇视...后来的事情应该说是个遗憾吧...也许可以说是不够成熟所造成的错吧...因为那事...大家成长了很多...也希望你可以因为那些事得到一些领悟吧...一年的时间都过去了...时间的蹉跎让大家渐渐的遗忘那些事...




p/s:
不好意思哦...因为有很多要写...不能一次写到完...只好分成三篇来写...不好意思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