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想对三信08说的话(中)》

静怡
Hey~~姓“赖”的...写到你了...呵呵~~~还记得去年坐在你隔壁的是谁吗?呵呵~~~记得跟你同班的前两年...跟你不是很熟...直到去年换位换到你隔壁的时候...才“认识”你吧...谢谢你这一年来的照顾哦...你帮了我很多忙吧...因为我要谢谢的人实在太多了...所以都没什么机会跟你说声谢谢...在这里跟你说声谢谢吧...

振豪
你好啊~~~坏孩子...最近“长大了”不少嘛...记得初三的你...就是一副很老实的样子...一副好好先生的样子...没想到才一年的时间...你就变得那么“成熟”了...头发变了颜色...也开始渴望谈恋爱了...甚至还想把喜欢的人告诉全世界...呵呵~~~不过呢...还是想说...外面的世界对我们来说有太多的诱惑了...能让一个人随时变成另一个人...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不错的好人...希望以后的你不要被外头的世界迷惑咯...继续当个“好人”吧...^^

子轩
哈哈~~说到你就想笑...有时候不知道你是吃到傻还是什么...时常被我们玩...而且被作弄了还不知道...呵呵~~~好啦...对不起啦...这一年来...你实在吃了不少苦头...再怎么说你和我志同道合...都是阿申纳的球迷...作弄你实在不对...身为足球社副主席的我...也没好好的照顾也是足球社一分子的你...实在是对不起啦...记得今年曾经听你说过...你很怀念初三的日子...觉得跟我们一起的日子很好过...我听了很是感动...我才发现...原来你那么喜欢被作弄的日子啊?你得了自虐症是么?哈哈~~~

明坤
我还记得初一新生营的你...那时候的你...穿着黄色的衣服...衣服还是塞着的...衣服小孩子的样子...头上的头发跟鸟窝没什么两样...那天是我们认识的第一天...也是我们坚固友谊的开始...同班的三年里...我们吵过很多次架吧...不过正是因为吵架...越是增进我们的友谊...也因为争吵...你是我看得最彻底的人...每当你有难题的时候...你都会找我诉苦...当然...我也很乐意接这个“工作”...至少有人把我当成知心的朋友...虽然现在我们不同班了...但是...我知道...三年的友谊...已经是我们人生中最好的一段回忆了...

建良
怎么说呢...跟搭档过好多次...可是却一直觉得跟你很不熟...记得6年级的时候有跟你同班过...那时候的你可是大好人...当然现在也是啦...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有时候觉得你好像一直跟三信有“距离”感...感觉你一直是局外人...好像跟三信不是很熟似的...呵呵~~~老实说...有时候我还蛮羡慕你的...很羡慕你有机会参与到独中杯的比赛...羡慕你初三就参加了18岁学联...更是羡慕你是信奉我还蛮向往的基督教...呵呵~~~那是听说你有爱人了...还真的有吓到...原来常去教会有这种好处哦...哈哈~~~没什么好说的了啦...就祝你幸福愉快咯...呵呵~~~

向旺
不知不觉...一年过去了...去年的这个时候...你还想要转来文商忠...可是...现在的你应该不会后悔选择留在文商孝吧...很开心你在孝班过得很快乐...唉~~~分班了都快一年了...曾经...你是我最好的“玩伴”...没记错的话...初一初二的时候...都不是很熟...就连自己都不相信...我跟你也只是去年才开始比较好的...很像是认识很多年的朋友酱...呵呵~~~说实在的...对你有说不完的谢谢...谢谢你带给我那么多很值得留下的回忆...我们一起做的白痴事情...我想...连续说三天都不知道说得完吗...总之...我知道说这些话好像很客气酱...可是还是真的很谢谢你...我想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有你这个“狗朋友”吧...呵呵~~~4年前...有个叫阿旺的人...在刚进华中的第一天...就因为表现“太抢眼”...而被任命为班长...就这样...做了三年可有可无的班长...但是...如果再重新选一次班长...我还是会选那个叫阿旺...因为...如果没有他当我们班长...还有更适合当信班班长的吗?

一升
首先...我不知道你的名字有写对吗...如果有错的话...不好意思咯...因为你的名字真的怪得一直让人写错咯...哈哈~~~好快哦...你最近真的越长越高了...连我都觉得受到“威胁”...你也终于可以一洗信班最矮的这个耻辱外号了...呵呵~~过去在信班的三年里...我想你应该不是很开心吧...我还记得...你时常个跟杨同学吵架...甚至“打架”...不过我们都也时常在一旁看热闹...不过你好像每次都是打输的那一个...哈哈~~~三年过去了...你还是一样没变...一直是看起来发育不良...弱不经风的样子...真担心你出来的社会的时候找不找得到工作...哈哈~~~

忠业
Hey~~~我们班最有资历的人...哈哈~~~首先要恭喜你咯...成功升高二了...有要谢谢信班吗?自从读了信班后你都没留级了叻...呵呵~~~明年就高二了...同乐会也快来了...还记得几年前的你吗?一直有不想继续读的念头...没想到有机会可以办同乐会的机会吧...呵呵~~~翻开毕业特刊一看...照片里的你还是光头的...那个还只是去年年头的照片...现在的你却变了那么多...还有了一个靓女做女朋友...真的是你前世积的德啊...呵呵~~~好啦...还是有些话想跟你说咯...中学的路...你已经走到了这里...希望你不要轻易就放弃咯...一路上有那么多人在辅助...放弃的话就真的是太对不起大家咯...加油!!!!

伟伦
我们班唯二跟我们不同种类的...其中一个就是你啦...哈哈~~~记得初一的时候...知道你跟我同班...我真的是有吓到...小学的你还是第一班的学生...你怎么“堕落”到跟我同班啊...哈哈~~~你就这样...“堕落”了三年...还记得初一时候的你...暗恋的可是我们的校花...只能说...你的眼光还不错嘛...有伟大的“理想”...不错...哈哈~~~在信班的三年里...你常常是被嘲笑的其中一个...老实说...我个人觉得我们待你最好的地方就是替你取了一个叫“麦狗”的外号...其实这个外号还不错听嘛...哈哈~~~好啦...说认真的啦...你的人是还不错啦...虽然是狗了一点...可是...那不就是我们信班同学的“精神”吗?呵呵~~~

佳晶
写到这里...我都不知道该写什么了...只能“怪”你太安静了吧...呵呵~~~你应该算是班上的模范生吧...功课好...上课的时候就一副很文静的样子...无不顺从老师吩咐的东西...我想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安静了啦...记得去年你就是坐在话很多的我的前面...结果也说不到几句话...你应该是仅次于伟建第二个最少话的人吧...唉~~~除了那些...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无言中)

佳婷
比起姐姐...妹妹还是比较多话些...年头的时候...大家常常分不出谁是姐姐...谁是妹妹...我也不例外...后来呢...我找到了一个分别的方法...那就是...脸上没有痣的是姐姐...有痣的就是你!!!!哈哈~~~不知道这样说你...你会不会不高兴...不过其实多一颗痣没什么啦...好像我脸上也有颗痣啊...也没什么差啊...虽然后来又有一个更容易分辨你们的方法...不过那我就不说了...呵呵~~~当然...有些话还是想跟你说的...这个世界确实是太光鲜亮丽了...有太多东西诱惑着我们...当然...有的时候一不小心...还是会被伤害到...就把那些当作是经验吧...^^

耀历
如果说一定要说出一个最要好的朋友...我想我会选你吧...呵呵~~~有的时候我还真的有点不相信...我是Arsenal的球迷...而你是M.U.的球迷...各自支持两支死对头的球队...照理来说...我们应该是两派敌对的球迷...但偏偏...我们却从互相呛声到互相欣赏...不止那样...几乎每次一起打球的时候...不管是同队还是不同队...我们都会打到脸臭臭...但是...那又怎样...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我知道现在读服班的你...在那班过得不是很开心...有的时候...我会责怪自己...为什么当初不劝你好好读书...感觉自己并没有做到朋友的责任...同班的三年里...我们的确是经历了好多...跟你有永远聊不完的话题...总是会觉得学校安排的下课时间太短了...现在分班了快一年了...还是会常常在怀念初中下课的时光...对你有说不完的感谢吧...我不想现在就在这里发表感谢词...因为我觉得...现在就发表感谢词太早了吧...我们还要做好多好多年的好朋友才行!!!^^

5 条评论:

  1. 喂喂喂。。。
    哪里只初中而已?
    后面的路我们还是好朋友。。。
    还记得你说的一句话。。。
    朋友是永远的。。。
    铭记在心哦。。。

    回复删除
  2. 那下一篇應該還要等很久吧?!哈哈

    回复删除
  3. noobker:
    我知道啊...
    有我的那句话就够了嘛...
    朋友是永远的~~~
    ^^

    阿济:
    真不好意思...
    让你等了那么久...
    呵呵~~~

    回复删除
  4. 我现在不老实吗==

    我不是渴望爱情,是想麻醉自己罢了

    回复删除
  5. 振豪:
    你也来留言了哦?
    哈哈~~~
    没说你不老实啊...
    只是说你没以前那么老实而已嘛...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