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Arsenal No.19=Jack Whilshere~~~

话说...
上个星期五的团课...
在超级无敌晒死人大太阳底下暴晒的我...
又再次病倒了...
回到家冲了凉后就趴在床上...
直接就“昏迷”到第二天早上...
隔天一醒来...
整颗脑袋就是昏昏沉沉的...
温度计一量...
39度!!!
在快要烧坏头脑的情况下...
只好在家静养了...
直到今天才回校上课...
今天的状态是比前两天好许多了...
虽然今早刚到学校的时候还一直猛冒冷汗...
不过现在总算没事了...
只是全身还是软趴趴的...
唉~~~

最近我家的书房...
也就是“安顿”我家电脑的房间...
一直有一股莫名的“呕吐”的臭味...
好几天了...
害我这几天不止发烧...
还一直想吐...
今天终于忍不住了...
翻箱倒柜...
结果...
发现了一具“尸体”...
应该是死了很久的......壁虎尸体...
发现的时候是臭到...
难以用言语来形容...
就是一个字...
“臭”...

今天还差点发生爆炸案...
神志还没完全恢复的我...
在蒸东西的时候...
居然忘了去看顾...
当“发现”的时候...
锅底已经烧焦了...
结果妈咪回来的时候...
还被她臭骂了一顿...

不过呢...
我今天心情很好...
所以没什么放在心上...
为什么心情好呢?
全因为这小子...
没错...
他是我支持的球队Arsenal的队员...
他的名字叫Jack Wilshere...
英格兰人...
在昨天半夜的一场热身赛中...
他进了两球...
被评为昨天那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也许你不觉得怎样吧...
其实...
他只不过是一个17岁的男孩...
最重要的是...
他甚至还比我矮...
才170...
看不出吧...
呵呵~~~

突然间...
好想马上到草场去踢球...
很期待年尾的校内足球赛...
很期待下赛季的Arsenal...
期待Whilshere....
Arsenal万岁!万岁!万岁!!!
哈哈哈~~~~

7 条评论:

  1. hahaha~很容易生病了!!照顾好自己~呵呵
    糊糊涂涂的了~哈哈
    壁虎==

    17岁~好朝老~不是我的菜~

    回复删除
  2. 壁虎?天啊~我最害怕了~
    之前我傢也有壁虎的屍體~
    真的是臭到沒話講啊~

    好好照顧身體吧~

    17嵗?真的看不出來~
    他比你還矮?這才叫難以置信~

    回复删除
  3. 17哦 好成熟哦

    加油拉 病男 哈哈

    你的免疫力全被我吸收了

    xD

    回复删除
  4. green apple:
    =='
    他哪会朝老啊?
    我还觉得他像小孩子叻...

    ~harry~:
    谢谢啊~~
    “他比你還矮?這才叫難以置信~”
    这句话什么意思哦?
    =='

    zs:
    我的免疫力被吸掉?
    =='

    回复删除
  5. 哈哈我现在也有点发烧了
    一直在灌水
    等下睡一觉应该就ok了

    很恶心也
    竟然有壁虎的尸体

    哇塞那个人感觉很厉害还蛮帅的感觉
    重点重点是真的看不出他只有170
    还有你也只是高他1CM而已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你也发烧了哦?
    去吃个药睡个觉应该就没事了吧...

    喂~~~
    这样说我...
    你也没很高好不好...
    哈哈~~~

    回复删除
  7. 千岁百岁万岁~~~=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