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考试结束了...心情还不错!!~~~

我更新了!!!
大家久违了吧...
哈哈~~~

终于...
考试结束了!!!
终于熬过了那漫长的“七天”...
感觉心理“舒服”多了...
呵呵~~~
虽然这次的考试我都没用什么心思去读...
不过考试期间始终还是难受的...
感觉好像被考试“束缚”着...
才发现原来平时的我是多么的“颓废”...
嘻嘻~~~

最近的心情真的还不错...
这都是因为我最支持的球队———Arsenal...
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
在英超序幕战6比1大胜实力还算不错的Everton...
昨晚又在欧冠被入选赛2比0赢苏超劲旅Celtic...
真的好开心...
尤其是在赛季前...
几乎所有专家都认为失去两位主力的Arsenal会跨掉...
结果反倒没有...
还赢得2连胜...
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连平时每天吐糟我的曼联球迷朋友...
见面的时候...
还会很“罕见”说...
“不错哟,阿申纳“吊”噢...”
听了有几爽就有几爽...
哈哈~~~

今天虽然考完试了...
不过我还是很“乖”的在家当阿宅...
呵呵~~~
由于闲来无事...
所以上pps开之前就很想看的《一球成名II》来看...
上次看了第一集...
觉得还不错...
看了还蛮有感触的...
这是一部在述说一个年轻又有天赋的小子怎样成为足球巨星的电影...
看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
我还蛮激动的...
看了之后...
还真想马上到草场踢球...
再锻炼一下...
好在年尾的足球赛也来个“一球成名”!!!
哈哈~~~

4 条评论:

  1. 啊哈哈~
    久違了~
    終于更新啦~
    只是~我不懂足球~
    你可以一球成名的~
    哪天會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喂...
    我好不容易更新了...
    你就这样酸我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