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新的开始~~~

好不容易...
我有更新了!!!
嘻嘻~~~

不好意思哦...
最近好像越来越不常更新...
不是因为懒惰...
而是实在没什么空闲的时间写...
真是对不起有在关注我的blog的人...
呵呵~~~
虽然已经放假了...
不过我还是很忙地...
我又跑去打工了!!!
地点跟上一次一样...
只是...
这次打假期工的人都不一样了...
上一次的那些人...
都因为怕吸tina的味道短命而不要做了...
最后只剩我跟明坤这两个“老手”还在坚持...
呵呵...

今天是工作的第一天...
本以为这次应该不多人做...
之前原本说要做的人也临阵退缩...
最后说要去做的只有我,明坤 ,梓建还有“五尺”...
结果呢...
去到那...
真的是超多人的咯...
还二十多个...
只不过...
当中包括我们只有7个华人...
=='


今天工作下来一整天的确是有些累...
基本上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
不过今天带了那个“菜鸟”郡见识一下下什么叫“老手”...
那个“菜鸟”郡真的是笨死了...
哈哈~~
第一天总是无聊的嘛...
跟周遭的人都还混不熟...
希望接下来几天会有一些比较有趣的事情发生咯...
不然那真的是太无趣了...
期待明天咯...
^^

大家是不是感到奇怪啊?
没错...
我的blog换新衣了...
老实说...
不是因为不喜欢之前的黑色...
而是...
我觉得是时候改变一下了吧...
这也可以算是一个新的开始吧...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现在...
换成了白色和天蓝色...
看了也比较舒服...
新的生活...
我已经准备接招了...
加油!加油!加油!!!

9 条评论:

  1. 哈哈~不錯哦~
    我喜歡這樣~
    亮亮的~新衣好看啊~
    哈哈~開學就加油啊!^^

    回复删除
  2. 新衣很不错

    蛤?你很期待明天哦
    我一点都不期待=.=

    回复删除
  3. 哇塞!我们的纪公子换新装!
    很靓啦~哈哈
    不过你的照片麻烦换一下啦!!
    不好看!!!!!
    哇哇,yujun怎么会去??
    不是只有他一个女的嘛??
    你要保护她啊~哈哈 

    最后放哪里苹果是什么意思???还好不是青色的>.<

    回复删除
  4. 哈~you are not alone--Michael Jackson

    哈~只有育郡一個女的啊

    火花火花!

    回复删除
  5. ~harry~:
    谢谢哦...
    就知道大家会喜欢...
    呵呵~~~

    yujun:
    总要有些期待的嘛...
    你看...
    今天不也过得蛮愉快的...
    怎样也好过第一天...
    所以咯...
    再一起期待明天吧...
    呵呵~~~

    green apple:
    是咯...
    不然一直被你说blog很难看...
    呵呵~~~
    做么我的照片一直被嫌的...
    =='
    会的啦...
    怎样说也是同班的嘛...
    哈哈~~~
    那张图的意思就是...
    “接招吧!”

    ๑Jellish:
    是的...
    都没人要做了...
    火花???
    =='

    回复删除
  6. 哈哈 我滚回来了

    erm 好好照顾我们家老人郡

    哈哈 你的blog背景可以放点淡淡的天蓝

    效果应该比较好 看了也比较舒服

    哈哈 小意见

    =]

    回复删除
  7. zshuang:
    你终于滚回来了啊..
    难怪看你这几天没上线...
    好吧...
    你的建议我会考虑看看的...
    呵呵~~~

    回复删除
  8. 还以为你会写新的
    哈哈哈哈
    现在才发现你写我笨
    找死啊!!!![之前怎么没看到啊???]

    回复删除
  9. 你现在才发现啊?
    真的是笨...
    哈哈~~~
    等一下再更新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