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超越自己是没有终点的旅程~~~

哟~~~
一个星期又这样过去了!!!!
离同乐会只剩下三个星期了!!!
担心~~~

话说...
今天看了一场辩论赛...
这是我第一次看辩论赛哦!!!
哈哈~~~
辩题是“超越自己比超越别人更难”...
比赛还蛮激烈的...
尤其是来到小辫这个环节的过后...
场面更是开始有火药味了...
差点就要吵起来似的...
而且也是第一次看到有女孩子可以扮得那么拽...
厉害...
哈哈~~~

说实在的...
这个应该是大家都面对的一个问题吧...
我个人觉得...
超越自己是无限的吧...
就好比如...
当别人达到一定的水平...
你超越了自己...
好不容易超越了他...
但是...
还有里一个自己要超越...
超越自己是一个没有终点的旅程...
我常常在想...
虽然我超越了无数的人...
但是在我前头的人多的是...
而又在这个时候...
我偏偏在这个时候遇到了瓶颈...
有时候甚至觉得这个就是我能力所及吧...
但其实我就是没办法过得了自己那一关...
这个是我目前遇到的一个很大的问题...
很怀念以前...
以前我...
不会的东西多的是...
完全就是个呆呆笨笨的小朋友...
但是过后我学到了很多...
就说运动吧...
以前的我是个运动白痴...
因为一些机缘巧合...
我学会了怎样打篮球...
怎样踢球...
以前很享受不断的突破自己...
一直在进步的快感...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老”了...
开始徘徊在一个阶段...
甚至已经开始在退步了...
真的很苦恼这点...
T.T

5 条评论:

  1. 不还意思 什么叫小辫?
    第一 是辩 不是辫
    第二 没有小辩这个环节 只有
    主辩 二辩 攻辩 自由辩 结辩
    你是只哪一个环节?

    回复删除
  2. 楼上那位先生好欠打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开始有点显
    不过到后面就不错精彩了

    回复删除
  3. harry。佳欣:
    可惜你没得看...
    其实是不错看啦...
    尤其是“攻辩”的部分...
    好像在吵架这样...
    呵呵~~~

    lawre:
    不好意思咯...
    听没什么清楚...
    我说的是“攻辩”的部分...

    yujun:
    他一向来都是那么欠打的啦...
    习惯就好...
    呵呵~~~
    嗯...
    后面就好象在考验大家的EQ...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