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同乐会结束&考试的开始~~~

哟~~
转眼间...
接近一个月没更新了!!!
这里真的快荒废了!!!

话说...
我一生一次的同乐会就在上星期六过了...
虽然留给我们准备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2个多月...
但是留给我们的却是我们永远不会觉得足够的回忆...
之前的练习是那么的辛苦...
而“515”那一天...
是过得那么的快...
演出前脑子里是一片空白的...
说实在的...
我已忘了那天在台上做了跳得怎么样、演得怎么样...
记得的是...
那天粉底打得好深...
跟好多人拍照...
然后妆化掉了好多...
呵呵~~~
演出后脑海里的片段是练习的时候...
打闹嘻笑嘲弄的片段...
同乐会结束得是那么的突然...
就像一场梦...
醒来了...
期待记载下一段记忆的心情一瞬间也散去了...
一下子空虚填满了整颗心...
之前还在埋怨同乐会被因为感恩周而被延期...
现在反而要感谢感恩周让我们又多了一星期的回忆...
同乐会隔一天是星期天...
早上比以往还要早起床...
但是发现不用去学校练习了...
然后过了一个颓废的下午...
晚上整理书包的时候...
发现不用把隔天要留校的衣服塞进书包了...
这才真正的觉得...
同乐会真的过去了...

“现实”总教会我们很多东西...
而“他”这一次告诉我们...
是时候该把心收起来...
开始准备考试了...
虽然很不情愿...
也一点读书的心思也没有...
但始终还是得听听“现实”的话...
乖乖的去和书沟通沟通...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
由于只考马文作文一科...
不用什么准备...
所以今天是过得还算蛮轻松的...
不过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我终于自己驾车出来了!!!
之前都是爸爸坐在身旁“监督”的...
所以今天算是我自己驾车的“处子秀”吧...
(爸爸不在身边压力的确少了好多...)
哈哈~~~
成为我一个搭客的同学是玮昇汕林同学...
放学后载他们一起去吃...
绕了好多圈才决定要吃什么...
也因为这样才真正的觉得...
自己开车真好...
想吃什么想去哪都很方便...
哈哈~~~ ^^

考试的这一个星期过去后...
再一星期过去就放假了...
这个假期好像也不会太颓废...
走show、旅行(希望可以~)、打工...
过后又要开始准备运动会了...
听说我将是蓝队的筹委...
所以应该不会太闲吧...
考完试后继续充实的生活!!!
哟~~~

11 条评论:

  1. walao!!!!!最后一张照片还特地了~哈哈哈^^

    嗯..同乐会真的过去了!!!
    很开心我们有着一样的回忆~当中有争吵有不爽..
    现在要都没有了!!
    真的很意外大家给于我们的评语!!!^^

    加油!!!
    不要再颓废下去ok吗??哈哈哈

    还有,载我载我!!!

    回复删除
  2. 没有弄的话...
    没人知道我在那里嘛...
    哈哈~~
    是啊...
    大家给的评语真的是让人欣慰...
    还有...
    我没有一直在颓废好不好...
    =='
    (至于载你嘛...看有没有这个机会咯...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哈哈
    同乐会也不多说什么了
    共同的回忆共同的感触但都成为回忆了
    考试嘛加油咯
    下次有机会也想成为你的搭客

    你的假期好充实哦
    什么走秀哦?哈哈哈
    我也很期待准备运动会的忙碌
    这样的日子才充实
    祝考试顺利假期愉快哦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好啊!自己驾车勒
    不知道会不会紧张=~=

    回复删除
  5. 哇~駕車wor~~~很羡慕你har!!!><

    回复删除
  6. 我相信多一次同樂會的話

    說不定也不會有這一次的美好=D

    回复删除
  7. siowchian:
    对啊...
    这个假期应该会不错充实...
    走秀的事是帮学论社走三大民族服装的秀...
    在6月12号...
    要来看哦...
    哈哈~~~

    阿济:
    是还好咯...
    没很紧张啦...
    下一班到你们同乐会了...
    加油~~~!!! XD

    ☆→L IЙ G q |←★ :
    还敢说...
    你这个比我早一星期生日的人...
    你听kuliah了吗?

    zshuang:
    美不美好我不知道...
    可是我宁愿再来多一次...
    哈哈~~~ ^^

    回复删除
  8. 聽了啦!
    L一個多月前就拿到咯~
    哈哈·我假期要考~一定pass的啦!!

    回复删除
  9. ☆→L IЙ G q |←★:
    是哦...
    我还以为你连kuliah都还没听叻...
    哈哈~~~
    预祝你成功咯!!! ^^

    回复删除
  10. 自己驾车很爽叻!!!
    可以乱乱跑了啦...
    考试加油吧~~~

    回复删除
  11. ☠AH KAN☠ :
    是还不错爽的啦...
    可是应该不能随便乱乱跑吧...
    你也一样...
    考试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