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过了好久好久...终于来更新咯!!!~~~

过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终于...
现在来更新啦!!!
^^

真的是好久没来更新了...
来说说最近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基本上就是开始在为同乐会而冲刺了咯...
生活也充实了好多...
其实还蛮喜欢这样的生活...
上课的时候也是和以前一样...
想听就听...
不想听就睡...
(还蛮堕落的...)
特别要说...
今年的老师基本上都很好...
所以还算过得去...
呵呵~~~

充实的生活...
让一切变得很积极...
心情是愉悦的...
生活有了一些动力...
开始不想停下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剩下的中学生涯也不多了...
现在能做的就是尽量不让自己后悔...
做自己想做的...
做自己觉得不会留下遗憾的...
^^

前天又到了干妈家住...
发现我的小侄子又长大了...
更加的可爱了...
而且超喜欢他的嘴型...
越来越来期待他长大后的样子...
嘻嘻~~~
看小宝宝天真又无邪的样子...
心境有了一些转变...
有时候生活不用过得太复杂...
简简单单的也能得到最初的快乐不是吗...
^^

p/s:
最近发现了一件事...
原来我给别人的印象是花心的...
而且这是大家自己不断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而下的定论...
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
无言~~~

7 条评论:

  1. lol~同乐会加油!!Yeah!
    印度人:P

    告白大作战加油<3

    回复删除
  2. 哇~~~你要告白啊!!
    對象是誰!!!!!!!!!!

    回复删除
  3. 谁说你花心哦?
    哈哈哈哈~
    还好啦~

    回复删除
  4. green apple:
    同学...
    那句话让很多人误会啊~~~

    ☆→L IЙ G q |←★:
    我没有...
    是上面那位同学乱说的...
    =='

    lawre:
    这是我的风格...
    哈哈~~~

    siowchian:
    有很多人啊...
    都说我看起来就是一副花心的样子...
    =='

    回复删除
  5. 知道你其实没有花心啦
    玩你的而已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