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还不错的一个星期~~~

哇~
昨天大家居然出奇的一起更新了blog...
我想多半是因为这几天的华教课的影响吧...
结果害好久没更新的我昨天手好痒...
不过还是最后还是因为很累所以拖到今天才决定更新...
=='

第一件要说的是...
我终于拿到P了!!!!
wohoo~~~~
超开心的!!!!
虽然暂时还没有车驾...
不过真的很期待自己驾车出来的那一天...
(老实说...是有点小害怕的...)

今天嘛...
还过得不错...
总是喜欢星期五...
因为有团课...
有得踢球...
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天气很热.、很晒...
但是...
踢球的时候总可以把烦恼丢在一旁...
(又开始在烦恼那件事了~~~)
团课完后...
就跑去打篮球...
虽然最后打到很晚...
但是今天打得还蛮痛快的...
明明就快累垮了...
但是却还是拼命在打...
好喜欢那样的快感...
(感觉自己好像又年轻了... ^^)
p/s:还有今天又发生了一件很囧的事情...
因为打球打得很晚...
所以巴士都跑光了...
开始在担心怎样回家的时候...
miss tai的车出现了!!!
于是我便向她招手...
结果他居然...
以为我在跟她打招呼...
然后就这样走掉了...
><"

话说...
后天就是我们班的××同学的生日了...
这几天他还不断的暗示我们后天是什么日子...
好吧...
看他那么的希望我们帮他庆祝...
再加上可能以后没这个机会了...
只好帮他实现他的“遗愿”了咯...
(这次不知道会不会把他弄哭?哈哈~~~)

这个星期其实过得还不错咯...
第一次觉得自己像个班长...
第一次介绍的东西被采纳...
觉得自己做了一些还蛮值得的事...
还蛮欣慰的...
呵呵~~~
除此之外...
最近不断的找得到人聊天...
有回到从前有很多好朋友聊天的感觉...
感觉很不错... ^^
(谢谢大家啦~~~)




其实从来没放弃过吧...
不知道是变成一种习惯了...
或是变成了一种留恋...
或许只是一个眼神...
却总是喜欢往好的地方想...
这是好的么?

6 条评论:

  1. 都很好,只不過有一段很不好!遺愿?!是怎樣?翅膀硬了就這樣了啦?
    班長~我一直都把你當班長啊!哈哈哈哈^^
    黃色那段字....是那個么?

    回复删除
  2. 哇!突然觉得你越老越笨勒XD
    哈哈哈XD
    那你怎么回家勒?

    回复删除
  3. 哈~我姐今天駕車了
    不過,他駕車是恐怖的!!!
    我到學校的時候 嘴唇白完了 >"<
    難怪昨天我姐說要駕車,我娘直接不要出去

    回复删除
  4. 哈哈~恭喜你拿到P了啦...
    有车了就要载我们去玩哦!!!
    加油吧!班长...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miss tai的好笑!!!!!

    你介绍什么被采纳啊???

    回复删除
  6. lawre:
    对啦...
    现在已经变成不是遗愿了...
    哈哈~~~
    对啊...
    要用到我的时候才叫我“班长”咯...
    =='

    阿济:
    搭的士咯...
    什么叫越老越笨?
    =='

    Jellish:
    哇~
    嘴唇白完很夸张叻...
    ==

    ☠AH KAN☠ :
    一定...
    班上就只有你没酸我...
    一定载你...
    ^^

    yujun:
    幸灾乐祸...
    =='
    就...
    我推介的背景音乐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