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终于...我pass了!!!~~~

终于...
我考车pass了!!!!
^^

真的是放下心中的那块大石啊...
考车这件事...
我真的是拖了一段时间了...
而且undang还考了三次...
结果一直被周遭的人“酸”...
现在呢...
我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
重点不是考过那么简单...
重点是我居然很“幸运”的在一个脾气怪的教官的监督下过关了!!!!
咻~~~~

话说...
当天早上...
我8点多就到考场那里了...
结果还是一如既往的...
需要等很久很久...
没记错的话...
我等到11点多才开始考...
没办法...
政府部门做事就是这样...
习惯就好...
不过也因为这个...
紧张的情绪也没了...
只剩下等到很累的感觉而已...

好不容易...
终于等到我了!!!!
要上车之前...
超紧张的...
上了车更紧张!!!
因为我用的车...
很难进gear!!!
不过超紧张的我...
还是有惊无险的完成了全部步骤...
下车后真的是深深的叹了口气...
唉~~~

完成了里面的考试后...
其实没太高兴啦...
因为最恐怖的还是考jalan raya...
这个才恐怖...
因为人很多...
本来以为要等很久很久...
没想到...
去偷看排考车顺序的那张纸时...
发现...
多一个后就到我了!!!
怎么那么快啊?!
后来才知道...
因为那辆车的离合器有问题...
那个考官也failed了很多人...
所以才会那么快...
顺带一提...
我是排最后第二个的...
而其中有一辆车第一个都还没考到...
=='
没想到...
在我之前的三个人...
连续被考官failed掉...
而且都是还没驾出去就failed了!!!
然后呢...
我就带着绝望的心情上车...
“算了吧...最多下次再考多一次咯...”
那时候是那么想的...
结果呢...
果然不出所料...
上车一开始就被骂...
“你刚学车是吗?你会不会驾车的?”(马文)
无言以对的我...
只能跟他笑笑咯...
不过途中他还是一直骂人...
而且还一副不耐烦的样子...
途中我还死火了一次...
可是...
最后...
最后...
最后...
我还是自己把车驾回了考场!!!!
然后我就问他...
“lulus?”
他微微点了头...
过后我又再问一次...
这一次他没回答我...
直接把评分的纸给我...
17分...
OMG!!!!
我pass了!!!!
wuhooo~~~~

下车后...
感觉就好象在比赛中进球那样开心...
超棒的!!!
不过呢...
排我后面那个就没那么幸运了...
不止failed...
还被那个考官骂到...
下车的时候眼睛红红肿肿的...
可怜啊~~~
可是还是很有幸的...
跟我一起去考的淑慧也很幸运的pass了...
我们真的都好走运哦...
没记错的话...
出门的时候我是忘了拜神的...
呵呵~~~

这一次考车的过程真的都好惊险...
也很难忘...
这样还真不错...
可是呢...
考过了...
就代表以后就不用再去学车了...
老实说...
还真的有点想念学车的日子...
^^

5 条评论:

  1. 被骂到哭?
    很恐怖的感觉
    惨了
    我不懂会不会被吓到有恐惧感 ==

    回复删除
  2. 有听motor讲你的考官很恐怖
    当时我也觉得你凶多吉少了
    谁知道你还是那么幸运
    哇哈哈哈哈哈恭喜恭喜咯~

    回复删除
  3. 那个考官应该很嚣张哦...
    哈哈~
    改天就等你载大家咯...

    回复删除
  4. 'Cloud :
    不过叻...
    当你考车的时候...
    就算那个教官骂得多凶...
    他给你pass的话...
    你还是会很感激他的...
    哈哈~~~

    yujun:
    不是运气的关系...
    是实力的关系...
    哈哈~~~
    谢谢啦~ ^^

    ☠AH KAN☠ :
    考完后...
    很多人都跟我说同样的话...
    “载我叻...”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