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唉~~~
“溃败”...
这一次的考试只能用那两个字来形容...
是上中学以来考得最差的一次...
全部考试...
除了数学有达到自己目标外...
其他的基本上看不下去...
只能说...
种什么得什么咯...
谁叫自己考试之前没好好准备...
考试期间还在plurk疯狂的留言...
现在呢...
只能说是活该吧...
但是呢...
虽然这次考得那么失望...
我已经决定了!!!
下次的考试一定要跟它拼了!!!
目标:全科都至少要进步!!!
哈哈~~~

随着考试的结束...
同乐会的生活也要开始了...
应该说是...
繁忙+累人的生活的开始...
是还蛮期待的...
至少...
生活不会再像平时那么无聊...
还有...
最近我也开始在“努力”爱上《海贼王》...
目的也是一样...
为的就是不让生活那么无聊...
不然高二的生活实在是令人觉得烦闷...
感觉我就好像今天阿秀说的那种人...
坦白说...
我真的不是很喜欢现在读的科目...
每天花6个小时在那里呆滞...
有时候真的觉得还蛮痛苦的...
但是没办法...
现在已经改变不了了...
只好想办法让自己好过一点咯...

话说...
明天我要去考车了!!!
真的好兴奋又好紧张...
真的很害怕不过...
浪费钱又浪费时间...
最怕的是考的时候一紧张起来...
什么的乱了...
虽然每次外表看起来很镇定...
但其实我就是个超级紧张大师!!!
咻~~~
不过话说回来...
我和苏丹还蛮有缘分的...
记得上次考undang的时候...
因为他父亲驾崩所以没得考...
结果...
明天我考车...
他又碰巧来BP...
=='
不过还是诚心的希望明天一切都能顺利...
阿门~~~
阿弥陀佛~~~

5 条评论:

  1. 同乐会只剩下51天了
    大家真的都会变得很忙碌
    除了加油还是加油啊~
    你今天一定你考过的啦~~~

    回复删除
  2. jiayou!!!!!我們現在在上電腦課 !!!!
    good luck!!!!


    peiqi

    回复删除
  3. yujun:
    虽然说第2场都还没演出...
    但是50天看起来又好像很靠近了...
    呵呵~~~
    我今天考过了!!!
    谢谢啦!!!
    ^^

    appleqi:
    那么好哦...
    好像大家都在上网似的...
    谢谢你的加油啦~~
    我过了!!!
    ^^

    回复删除
  4. 最近真的很累啊~
    唉~我的考试还是有不及格的..
    不过也还好啦!!!
    觉得我好像也和你一样...
    可是选择了就无法改变...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5. ☠AH KAN☠ :
    应该叫很“充实”吧...
    是咯...
    一起加油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