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昨天...不错的一天~~~

昨天...
跟一文商忠的“小朋友”们去BP MALL看了场电影《tsunami》...
感觉还不错...
虽然说没有186在班上说的那么好笑...
可是最后真的还蛮感人的...
“赚到”了许多人的眼泪...
我们班的女生几乎都哭了...
连我们班最cool的那个都哭了...
甚至还有一个哭出声来...
真的是丢脸...
呵呵~~~

而我呢...
是有被感动到咯...
是没有掉泪啦...
最多只是眼眶湿湿的...
证明我还不是冷血的...
哈哈~~~
那一部很值得看一下...
(只不过要准备一些纸巾啦...)
看了后会有些新的领悟...
得到一些人生观...
就好比如...
人...
当拥有的时候...
不懂得去珍惜...
直到失去后...
才知道可贵...
这一直是我们“人”一直改不掉的坏习惯...
看了这部《Tsunami》后...
有一个问题让我想了很久...
到底...
一个人活着是为了什么?
在有生之年...
做了一大堆的事情...
死的时候呢...
还不是什么也带不走...
最后还是等于零...
我们活着的时候这么的努力...
到底有什么意义...
到头来还不是归于零...
一个人活着是为了别人而活的活不是很没意义...
那为自己而活就是有意义吗?
意义是什么?

好了啦...
好像越说越远了...
回到“正题”...
看完了电影...
我们就到保龄球场去打保龄球...
结果呢...
深藏不露的伟升“锋芒毕露”...
“伟升好厉害~~~”
“他打球的姿势好帅~~~”
真的是给他得逞了咯...
不过...
就在这个时候...
有一位“不知名”的11岁小弟弟(Joleyn的弟弟)出现了~~~
之前9轮才拿9分的他...
在最后一轮...
在一个“天才教练”的指导下...
“往前走两步,让后半蹲,再把球送出去,记得!要aim准准!!!”
就因为这句话...
小弟弟好像开窍了...
在最后一轮连续两次strike...
抢走了伟升的风光...
连坐在另一旁的两位马来人都看到傻掉...
哈哈~~~

随着Joleyn的弟弟技惊全场的表现后...
我们这一次的“班游”也落下帷幕了...
总的来说...
昨天过得还算不错...
也借着这个“机会”...
看到了我们班一些些的“问题”...
表面上虽然好像相处得不错...
实际上...
并没有很好...
现在都已经10月了...
相处了近10个月的时间...
我们班好像跟年头的情况没什么差...
只不过从许多个“小聚落”...
变成许多个“大部落”...
还是无法打成一片...
继续秉持“我不犯你,你不犯我”的“潜规则”...
唉~~~
只能说...
再不久...
大家就要一起上高二了...
还有个同乐会在等着我们...
如果到时候还是这个情况的话...
真的不敢想象我们的同乐会会是怎样的...
希望看过这一篇的一文商忠的同学能够各自去“反省”一下...
试着去“干扰”一下另一个“部落”吧...
不要只“活”在自己的“部落”嘛...
^^

p/s:
前几天...
在facebook上说的话...
其实是考虑了很久了才决定的...
我决定不再踢校队了...
以后没有球衣可以拿了...
以后也没有机会到别的学校和对手切磋了...
有些不舍...
不过没办法...
有太多的因素让我做了这个决定...
算了吧...
我的心愿就等25年后我的“儿子”帮我实现吧...
哈哈~~~

14 条评论:

  1. 人活着我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我只知道那么努力是为了让有生之年可以幸福一点
    即使以后不可以带走但可以留给你的后代
    前人种树后人乘凉就是这样

    xianlong真的让人傻眼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是啦是啦
    天才教练==

    我们班就就就...哈哈

    竟然已经决定了就继续走下去咯
    靠你的儿子了~^^

    回复删除
  2. ooi!下次再一起去打~
    我们都已经决定了~
    只有搞笑片才会约你们去看~
    感动的我们还是私底下自己去看好`==哈哈哈哈

    嗯,很快,快同班一年了=)


    你儿子一定要很像你`才能完成咯`

    回复删除
  3. yujun:
    我想那时大家都傻掉了吧...
    呵呵~~~
    我们班就什么啊?

    green apple:
    =='
    还敢说...
    害我们那时要假装不认识你们...
    呵呵~~~
    如果我“儿子”像我的话很不错啊...
    那样的话就不用担心太多了...
    只不过他唯一不能像我的地方就是身高...
    他至少要180才行...
    ^^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也不知道
    所以才放...

    佩棋对!
    不可以和他们一起看

    曾顺你也有预料到这点哦
    身高不可以像你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說真的 你現在是你爹的兒子

    你喜歡讓老爸的夢想加注在你身上么?

    哈哈 雖然我早回 不過也是因為意識到這個

    表里不一的情況才打消興致回家的

    總之 所有活動總會讓我們感情再升溫的

    回复删除
  6. yujun:
    什么哦?
    不过这样也好...
    至少看电影的时候不会一直听到“杂声”...
    呵呵~~~
    什么哦?
    =='

    回复删除
  7. zs:
    你那样说也没错...
    不过以后我的“儿子”一定会遗传我喜欢足球的基因的啦...
    呵呵~~~~
    不过我还是觉得大家都太“沉默”了...
    久了后会出现“心病”的...
    平时就去多接触其他的同学会比较好吧...
    多与他们聊天...
    了解一下他们...
    这样才有用吧...

    回复删除
  8. 对对~你的儿子一定要180阿~
    不可以像他老爹

    那我希望我的女儿..也不用太高!!高我一点点就好`
    我要她小小只..
    像他可爱妈咪我~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喂~~~
    我虽然只有170...
    可是也高过很多人hor...
    呵呵~~~

    怎么这里变成谈论以后自己“儿女”的地方了?
    呵呵~~~

    回复删除
  10. 儿女的事情我们今天在班上就有说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女儿不要太高
    小小只的就好
    儿子就要180
    哈哈哈哈哈哈

    p/s:现在是在灌水

    回复删除
  11. yujun:
    原来你们上历史节的时候那么兴奋是因为这个啊...
    哈哈~~~
    你们想太远了啦...
    还有...
    以你现在的“海拔”..
    你儿子有160你就可以偷笑了咯...
    哈哈~~~

    回复删除
  12. 班上的问题一定会有的。。。我们班到高三都还有问题。。。可是这些问题会是在以后回味无穷的东西。。。笑当时太傻。。。这是一个阶段,以前的人跟我讲高中的同学才是最真的。。。虽然一直都认同,可是出了国才知道这句话的真谛。。。
    不踢校队?也好~好好读书吧~而且班上会有很多活动。。。应该也没有什么时间练球。。。那我回去的时候你不是白白的了?。。。呵呵呵~加油啦~

    回复删除
  13. eh~我是阿薇姐姐~

    回复删除
  14. 不过我觉得我们班的问题是...
    太“安静”了...
    我还蛮期望他们有一些争执...
    这样说不定会因此擦出火花...
    好过现在“井水不犯河水”酱...

    我想那时候我应该也不会白到吧...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