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现实*梦想?~~~

好久没上来了...
快要一个星期了吧...
前阵子真的是忙惨了...
刚忙完课室布置...
又要饱受一大堆功课的“摧残”...
真的要大喊吃不消阿...

不过...
现在终于有比较轻松些了...
功课都差不多赶完了...
虽然还是不能确保会不会再来第二波“功课潮”...
可是唯一能肯定的是...
考试又要来了...
差不多再多两个星期考试就来了...
高一还真是忙啊...
唉~~~

最近的心情真的越来越down了...
我换位了...
换到了正门的门口...
可是这不是影响我心情的因素...
而是...
不知道为什么...
眼前的风景换了...
整个人的心情也不一样了...
我也说不出个理由来...
只是...
上课时眼前的风景换了...
让我想到很多事情...
上课的时候也越来越没心思听课了...
脑海里一直冒出很多问题...
而且还在不断的延伸...
真的好烦...

刚才又接到一通电话...
是历打来的...
“明天有去练球吗?练明年的独中杯...”
听到这...
我整个人愣了一下...
我居然把明年的独中杯这事忘了...
突然间...
我又得面临一个“选择题”...
一是...
继续我的梦想...
每天练球练到天黑...
好好提升自己...
准备明年的独中杯...
为校争光...
二是...
放弃明年的独中杯...
放弃自己的“狂妄”的梦想...
做一个“听话”的儿子...
好好读书...
继续在商科班“生存”...
真的快疯了...
我该怎样好?
选择前者的话...
也许到头来什么荣誉都得不到...
却搞得全身是伤...
功课也一定被影响...
最后还要因为父母对自己的失望而内疚...
而选者后者的话...
继续过着现在压迫又没惊喜的生活...
之前为了“梦想”的努力一切都变成白费的...
最后也还要因为队友对自己的失望而内疚...
我到底该怎么办?
唉~~~

6 条评论:

  1. 不要烦恼拉

    人因梦想而伟大=]

    回复删除
  2. em,原来是因为这件事`
    真的要好好抉择~高二也很忙的~
    如果真的能好好安排时间,那就能两全其美~

    自己想好来吧!!我也不习惯你换位阿..!~
    sigh...

    加油!!

    回复删除
  3. 喂喂~同學~
    雖然説是應該好好抉擇的~
    但是我覺得這兩者是能並肩的~
    只要好好安排時間就ok了~
    我們都是高中生了~應該好好控制~
    不能因爲活動放棄學業~
    也不能因爲學業放棄活動~

    到底有沒有聼我部落格的歌啊?
    裏面有一小段:
    不得不承認 我們都不是乖寶寶 好學生
    可是不代表 不能進化成更好的人
    沒有所謂的乖寶寶~如果不能繼續在商科班生存~
    那就不是好學生乖寶寶了嗎?

    你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麽~
    我也有你那種矛盾的心情~

    回复删除
  4. zs:
    那句话说得不错...
    可是...
    也很多人因为追求梦想而失败...

    green apple:
    是咯...
    高二应该更忙吧...
    但是要两全其美真的很难...
    我也不太习惯那个位...
    老师讲课的时候听没什么有...

    ~harry~:
    如果一天不只24小时的话...
    也许我就安排得到时间咯...
    况且...
    不只是时间的问题...
    精力也是一个问题...
    老实说...
    我真的没办法两者都兼顾的“本钱”...

    回复删除
  5. 有时候真的是很难选择
    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总之你做出选择之前一定要想清楚
    一定一定~
    加油加油咯

    回复删除
  6. 我也真的很怕做错选择...
    老实说...
    我真的很想逃避...
    可是...
    选择逃避的话...
    还是解决不了事情的...
    真的是...
    Haiz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