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sigh~~~

我又上来了!!!
哈哈~~~

虽然跟之前的blog好像没差...
不过来写的时候还是感觉怪怪的...
有点不习惯...
算了...
说说这几天吧...
这几天的我...
还是一惯之前的生活...
早上早早起来上网...
然后搭那“该死”的巴士...
熬过那一小时的车程后...
去到学校...
开始一整天的“耐力考验”...
放学后...
就去晒晒太阳...
摸摸洋灰...
收工后回家后...
又开电脑上网看有大事件发生...
最后拖着几乎“虚脱”的身子...
去“小睡”一下...
隔天起来继续埋怨睡不够...
去到学校又发现...
测验还是功课没读或没做...
唉~~~

老实说...
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感觉没有自由...
被很多事束缚...
每天都没什么惊喜...
遇到不喜欢的事...
只能苦笑“带过”...
但是...
没办法...
改变不了...
就只好适应...
适应了...
就不会在埋怨了...

前几天累积的疲累...
让今天的我...
真的有点要垮了的迹象...
好像要生病了...
结果今天上课一直想睡觉...
不过到了第六节的时候...
阿秀说了一件事...
倒是让我有精神一下...
那事是关于...
有一个长得很像阿秀的老师...
没教我们...
看过我一两次而已吧...
结果我给他的印象好像还不错...
他居然说我看起来腼腆+文静...
OMG~~~
虽然他说的不是真的...
甚至跟“真实”比有巨大的反差...
不过还是有开心到咯...
呵呵~~~

最近的这几天...
心里头不是很开心...
虽然这几天...
大家跟阿秀的关系是转好很多了...
之前的不满也比较没有了...
这应该是令人高兴的事...
可是我却高兴不起来...
也许是“老毛病”又发了吧...
想到电话很久没一直响了...
好久没很开心的聊天了...
好久没你的消息了...
最近过得怎样?
还好吗?
也许我没有必要知道答案吧...
T_T

7 条评论:

  1. 哈哈
    加油吧
    只剩一星期罢了~
    好好干!!
    我也不太喜欢现在的生活~呜呜..

    回复删除
  2. haha~~
    自己爽到..
    还剩一星期..
    Gambatek^^

    回复删除
  3. green apple:
    希望能熬过这一星期...
    加油咯~~~

    Jo.C_72:
    加油!!!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才没像你酱乱乱搬家的叻..
    赞同你说的"不能改变就要适应",而且看样子你也适应得不错吧?
    加油哦!!挺你!只要你坚持就一定能平安度过=)

    回复删除
  5. =='
    我是“被逼”搬家的啦...
    谢谢你...
    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6. 哈~振作啊,同学
    虽然课室布置很累
    不过也不能荒废了学业啊

    [加油~!]

    回复删除
  7. ๑Jellish:
    咦~~~
    水母游着游着...
    游来这了啊?
    呵呵~~~
    谢谢你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