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忠于”完了~~~


终于...
终于...
“忠于”完了...

经过了5个星期的努力...
2年一次的课室布置终于结束了!!!
今年的课室布置从一开始到现在...
感触真的真的很多...
从一开始的毫无头绪...
到最后的尽心尽力...
这5个星期...
大家都经历了很多很多...
有酸的...
有甜的...
很庆幸的...
我们班并没有发生什么很严重的争吵...
可以说很“平静”的度过了这次的“考验”...
呵呵~~~

记得...
课室布置一开始的时候...
我的塑像组可以说头痛的咯...
没有经验的我们...
一开始只是在盲目的在“乱想”...
根本没去实践...
2个星期过去了...
别人的塑像已经砌上来...
而我们的还是一片空地...
甚至被别班的的人笑说...
我们的主题是“一望无际的草原”...
=='
然后...
我的班主任阿秀就几乎每天都对我们塑像组开炮...
最后...
阿秀真的忍无可忍了...
所以亲自来动手帮忙...
然而...
这可以说是我们塑像组的一个转折点咯...
就因为阿秀的帮忙...
我们的塑像总算有了一个开始...
呵呵...

因为阿秀...
才会有今天我们班蘑菇+屋子的塑像...
也才会有今天这么多人的称赞...
今天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会有今天的成果..
真的要感谢很多很多人...
尤其是那个宇宙超级无敌好的种花uncle...
就是他来帮我们布置...
我们的园地才会这么的漂亮...
有种很像一个小花园的感觉...
真的很感谢他...
让我们的从一个被人看衰的园地...
到被人肯定的园地...
这种感觉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呵呵~~~

今天的开放日算蛮成功的吧...
参观者对我们的评语都很不错下...
很多人都来跟我们的塑像合照...
真的很开心...
老实说...
这样真的就够了...
现在的我已经不那么在乎我们会拿什么名次了...
因为...
有那些参观者的肯定...
就真的很心满意足了...
呵呵~~~

今天一整天下来真的很累很累...
几乎连续5个星期都有留校...
昨天还在学校守夜...
今天真的是累惨了...
一回到家...
差不多1点多这样...
就直接睡到7点多要8点...
这个都可以是我一天的睡眠了...
=='
不写了...
现在又累了...
这两天真的要好好的补充一下体力...
不然真的会“早死”阿...
呵呵~~~

11 条评论:

  1. 你们不错啊。。。
    很美一下。。。
    只是我想知道你的园地的主题是什么?
    我有点不明白你班园地的重点。。。
    你一点多睡午觉。。。七八点就起来了。。。
    我从两点睡就一直睡到拜一早上七点了。。。
    还很累了。。。还打破我睡眠记录呢。。。
    加油咯。。。
    你的忠于原味。。。

    回复删除
  2. 對啊
    ‘忠于’結束了
    感覺很快
    哈哈
    很可惜昨天party你沒去
    我覺得很好玩三下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的称赞...
    我们园地的主题跟壁画的主题是一样的阿...
    “忠于原味”...
    重点是我们想表达城市化的发展带来许多污染...
    所以我们想回归一下乡村最原始的味道...
    所以就以“忠于原味”来作主题...
    哇...
    17个小时...
    不过我也输你一点罢了啦...
    我刚11点多也才刚起来...
    总共16个小时...
    呵呵~~~

    回复删除
  4. 是啊...
    “忠于”完了...
    昨天真的太累了...
    直接睡到了7点多...
    所以才没去...
    呵呵~~~

    回复删除
  5. 真的是"忠于"啊
    呵呵

    看了你写的这些我也很有感触
    你们真的很棒啦
    是不是><

    不过我要说你真的很会po
    哈哈XD

    回复删除
  6. green apple:
    真的是“忠于”啊~~~~
    ^^

    yujun:
    谢谢...
    喂~~~
    我的"po"又没错阿...
    招待人家的时候...
    嘴巴当然要甜一点啦...
    哈哈~~~

    回复删除
  7. 你们班的那可蘑菇和毛毛虫很可爱
    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8. 是啦是啦
    没有错
    不过你的嘴巴是over的甜
    哈哈哈哈
    但是很好啦
    是不是><

    回复删除
  9. 还好啦...
    是不是...
    哈哈~~~

    回复删除